广州拼团购房8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广州“墅级”产品供不应求!顶豪标杆哪家强?

发布时间: 2019-04-24 11:18:06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76次浏览


别墅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的资源。 

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五年的整体情况来看,广州“墅级”产品供不应求。墅级产品,不仅为当下的资源,其自身属性还具有性,在价值潜力上,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市场其他产品。

 “墅级”产品已不断升级换代,其质量更高、种类更多,面积段也更加丰富、实用率更高,适合几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同时,随着广州城市价值不断增强,高净值人群持续汇聚,在未来,高端物业的市场需求也将会更大。

哪里是置业最佳样本?

纵观广州同样级别的“墅级”产品,黄埔长岭居板块的中冶逸璟台、白云区同宝地块的佳兆业天墅以及番禺区南村地块的金地壹阅府都是出类拔萃的标杆项目。那么,这几个标杆项目里面,究竟哪个豪宅的亮点更胜一筹?

首先,无可取代的产品作为豪宅的第一要义,如何衡量产品优劣?三处细节见分晓!

专利咬合复式 创造百变空间

金地壹阅府拥有双拼别墅、大平层、洋房这三种产品,佳兆业天墅主打“高”的叠墅传统大空间尺度设计。与之相比,中冶逸璟台打破传统,在空间的功能上可以进行更合理规划,最近新推的空中美墅是129-137㎡“创新咬合型复式”,最大化利用空间,实用率达128%,创造多变的房屋空间更是广州极少见的大户型咬合复式产品。

6米天际阳台 尽揽山林阔景

大面积IMAX正成为世界顶豪的创新方向,大面积采光、浅进深、能观景亲近自然,让业主拥有可以自由选择光和自然的权利,是顶豪的目标。

金地·壹阅府极具现代感的全景玻璃窗,景观面甚至接近15米;主打“天高”的佳兆业天墅则拥有中空挑高俯瞰城市繁华景观。

中冶逸璟台新推的空中美墅拥有6米挑高空间,进一步拉宽视野,让园林景致悠然入室。在此基础之上,配合该项目独有的三山环抱的环境,中冶·逸璟台还在大面积采光纳景的基础上,做到全南北光线对流;把自然景观返还到每家每户,让视线不受空间束缚,享受有天有地的大空间尺度。

与同类标杆项目相比,中冶逸璟台周边围绕三座山脉,萝峰山、水牛山、黄旗山将项目环抱其中,名副其实的“聚宝盆”格局。大片的原生山林,形成了天然的屏障。对于长期生活在城市烦嚣中的人们,中冶逸璟台的天然大氧吧就是业主专属的一方净土,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智能家居系统 只为居家便捷

在越来越注重个人体验的时代里,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居家必备品,传统家居已经无法满足顶层人士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中冶逸璟台】为每家每户配备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厨房空调、厨余垃圾处理器、直饮水系统;电动窗帘和老人房专属的光环境系统共同实现卧室智能大升级!打造一站式星级标准智慧家。如此配置,放眼整个顶豪市场,也不多见!

除了锐不可当的产品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让中冶逸璟台从一众标杆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自带光环的人居标杆!

主城区枢纽核心+国际教育大城

半交通圈将腾飞!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纲要细则的出台,粤港澳大湾区提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随着《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草案的出台,广州主城区范围扩大,长岭居纳入了主城区,进入科学城扩容范围,政府拟投资500亿,计划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规划理念,建设广州最为宜居的国际化新城。

中冶逸璟台紧邻的长平站TOD,正是广州重点打造的互联互通枢纽。地铁21号线(镇龙西-员村段有望9月28日开通)、有轨电车1号线(首期最快9月开通)外,还有“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和“知识城-第二CBD-南沙”两条高速地铁在此交汇。这意味着,珠江新城、金融城、第二CBD等主城重点板块均在“半通勤圈内”。

中冶逸璟台距离长岭居长平TOD约900米,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奠定不可比拟的天赋优势,更加显现一墅难求的价值!

中冶逸璟台位于政府规划的国际生态住区核心,各类优质资源十分集中。

半数广州国际学校落户长岭居,32所幼儿园、15所小学、8所中学为后代教育负责,国际高地将由此诞生;更有甲级医疗配套保驾护航,长岭居价值大爆发,成为广州房价涨幅最大的片区之一。而被自然环抱的中冶·逸璟台,都将以上利好纳入囊中。

中冶逸璟台的红利价值凸显,集“亲和价格、墅级豪宅、跃层”于一身,早已在广州塔尖圈层深入人心。

目前,建面约129-137㎡空中墅开盘在即,收筹进入倒计时,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广州·黄埔区·永顺大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永顺大道长岭路以北(长岭居小学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9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