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广州黄埔入户政策吸引力大 中新知识城人才集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4:15:01

来源: 凤凰网广州

分类: 楼盘导购

851次浏览


日前,2018年度广州各区经济数据与各区常住人口数据,均先后出炉。这两个数据是观察区域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

值得关注的是,黄埔区常住人口111.41万,比2017年增加2.31万人,增速2.11%;户籍人口52.76万,比2017年增加3.76万人,增速7.7%。

由此可见户籍人口增长量和增长速度远超常住人口。

黄埔区户籍人口的增长,究其原因主要得益于2018年广州人口、人才吸引政策的大力实施,尤其是作为重要配套政策的入户政策的放宽和优化。不仅如此,黄埔区各板块的迅猛发展亦吸引人才的主动入户。尤其是好消息不断的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不仅上升为中新两国国家级合作项目,还吸引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华南研发基地、GE生物科技园、西门子等全球500强企业。有企业入驻,自然也就意味着有大量的人口和人才,今后预计超过60万人才在这里工作和生活。

 

据悉,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位于中新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已经斩获多个地产大奖,先前获评为“年度最具人气地产项目”“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热评楼盘“年度人气项目”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作为广州龙湖第三座原著系产品,双珑原著在前两代原著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让产品更富有生命力。该项目打造的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4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