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谁是“叫好又叫座”的办公市场标杆?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03:01

来源: 凤凰网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85次浏览


写字楼市场依然是一片红海?

根据有关研究机构的数据指出,2017年全国的写字楼新增需求量超过60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而这股火热的市场趋势将延续到2018年。而众多商业地产投资中,写字楼依然荣登最受欢迎的投资类别,占据2017年全年总投资额中约一半。

一片红红火火的写字楼市场,引得不少企业纷纷加码布局,无非是其诱人的利润回报所使然。如运营得当,地段优越,市场需求旺盛,那么稳定的租金回报自然构成企业重要的利润来源。

根据专业机构调查显示,香港中环连续三年成为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市场,以3296美元/平方米/年的租金位列第一。而北京金融街、中央商务圈也入选前十。

市场租金的上扬似乎继续释放利好的信心,但同时激烈的市场竞争依然存在。企业们如何分得一杯羹,占据龙头地位?办公物业的优化升级、商业模式的改造、独特的运作理念等等,在市场的考验之后,一批优质且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办公物业产品逐渐成为了时代的标杆。

商业百态联合办公成市场“宠儿”?

往时在人们概念中,上班仅仅意味着在局限的角落里埋头苦干,可是随着办公市场的发展,上班也有了不同的打开方式。

办公场所居然可以和零售购物、公寓、酒店等融合在一起,让你在办公的同时满足衣食住行等各个需求,上(jia)班(ban)生活两不误。同时,在共享经济与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对于低成本租赁以及灵活租约的追求,以及人性化、智能化办公环境的更新,加上千禧一代的创业激情推动着共享办公的蓬勃成长。一时之间,各种联合办公、创业空间等遍地开花,大有赶超传统写字楼之势。

专业机构调查显示,2018年一季度末,在主要城市已经有550个联合办公场所。而由于大中型企业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以及风险资本等因素推动,预计在2018年里共享办公品牌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网点数量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毋庸置疑,共享办公将逐步成为了租赁办公市场的主力军,成为时代的宠儿。

尽管利润空间巨大,但受到资本青睐、业界关注的共享办公,是否真的那么美好?或许,市场的饱和、产品同质性高、用户体验感等等,这些都将成为共享办公进一步发展的阻碍。

谁是“叫好又叫座”的市场标杆?

看似高大上的写字楼、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比比皆是,但是哪些产品能够真正摒弃市场的不足,以其独特的商业之道及杰出的市场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并以其引领时代之先的品质,成为行业的楷模,同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叫好又叫座”的产品?

有鉴于此,观点指数研究院放眼全国商业地产版图,寻找极具代表性和指标意义的办公物业项目,并将在11月21日香港举行的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盛典上隆重发布。

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之项目篇,旨在评选和表彰2018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各领域中表现卓越、傲视同侪的项目。届时,在办公物业、联合办公类别中,我们将颁发2018中国办公物业年度表现大奖、2018中国联合办公年度表现大奖,在香港这个极具意义的金融商业中心,与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一线的开发商、运营商、零售商和品牌商们共同见证行业佼佼者的诞生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