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销冠只是开始!这条“过江龙”将成大湾区新“主角”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59: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楼盘导购

724次浏览


世界瞬息万变,看准风向方能成弄潮儿。

有这样一条过江龙,精确瞄准大湾区机遇,首秀便成爆款。

如今,已是大湾区当仁不让的“主角”。

瞄准大湾区机遇

登顶全市“三冠王”

这条过江猛龙,就是8月30日刚举行完2018年广州品牌发布会的阳光城

在大湾区几何中心、风头正劲的副中心南沙,这家中国地产20强落子广州的首个项目——阳光城·丽景湾,就以1770套17万㎡35亿元创下今年上半年广州“三冠王”佳绩。

事实上,从2016年初次亮相开始,这个与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同年破壳而出的项目,一直在用亮眼数据证明其强大的爆发潜力。

阳光城·丽景湾实景图

2016年开盘,2内劲销436套,刷新南沙楼市去化速度。

2017年,一举夺下南沙销冠;今年,则实现了从南沙销冠到广州销冠的跨越。

2年时间与湾区共成长,过江龙阳光城已转客为主,问鼎大湾区核心城市

打造湾区生活样本

成大湾区交流名片

登顶销冠只是开始,阳光城还有更宏伟的蓝图正在拉开。

在粤港澳大湾区即将腾飞之时,要成为湾区当之无愧的“主角”,不仅仅考验的是实力、时机,更考验的是提前布局、提前“号准”湾区之脉、提前洞悉湾区人居升级方向、提前匹配湾区新一轮进驻精英生活精神的前瞻性。

阳光城·丽景湾(大城规划示意图)

眼下,随着强南沙战略的深入推进,这个湾区门户枢纽急需一座能够整合南沙产业、商业、居住为一体的规模化城市商住综合体,来代表南沙作为大湾区各平台的交流名片,满足区域产业升级、精英人口进驻的时代需求。

显然,阳光城·丽景湾,以其300万㎡产商居协同发展的国际湾区生活圈理念,以及80万㎡国际规格的商业集群的恢弘蓝图,毫无疑问地将担起湾区“先锋者”和“引领者”的角色。

来看看其完整的产业居住链:以居住为基础、产业导入为端口、商业错位发展为互补,形成宜商、宜居、宜业的国际城市生态;同时承接市区外溢资源,承担起粤港澳大湾区60国际圈沟通平台的城市功能。

这才是一个粤港澳大湾区生活样本,所应当有的格局和气魄!

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圈

从阳光城描摹的这份恢弘蓝图中,我们可以预见未来湾区人居的情景。

蕉门河景观

将来,这里是商务精英与时尚年轻一族,于此憩息的国际滨水生态美宅,亦是引领湾区生活潮流的全生命周期智能社区

楼市君获悉,阳光城·丽景湾在产品打造中匠筑了很多人性化细节,融入了6Y全梦享居住系统:睿life社区、睿产品、睿服务、睿商业、睿教育和睿友邻。

阳光城·丽景湾样板间

曝光的这6大系统,有多功能全龄的健康园林、人性化智能家居、全龄名校教育资源华师二附中、出户即有的一站式邻里中心...铺就一幅老少同乐的美好画卷。

华师二附中效果图

当然,作为产商居一体的综合大城,城市生态中的内部居住空间与外部商业群二者缺一不可。

为此,阳光城广州区域选择与横跨2个世纪、覆盖3大洲、拥有超过500项国际城市建设经验、曾完成雄安新区起步区城市设计的国际顶级综合性设计集团——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共同操刀比肩珠江新城的商业集群——阳光城·丽景湾80万㎡国际化商业集群

ISA首席设计师Dr. Eng. Marco Spano在发布会上提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以城市群形式参与区域合作与竞争,已经成为当代国际贸易发展的主流。“中国与国际、香港与内陆之间的关系,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广东南沙自贸区是两者之间的试验先锋。”

在Dr. Eng. Marco Spano看来,南沙核心区缺少一个作为“城市客厅”对外接待的高端商业区。

 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Dr. Eng. Marco Spano英文演讲

Dr. Eng. Marco Spano以国际经典城市轴线为例,比如巴黎香榭丽舍、柏林中心城市主轴、广州天河CBD轴线,提出了打造南沙二十四城市生活文化艺术会客厅的方案。

德国ISA(意厦)设计团队的设想是,希望将活力与景观共融的城市中轴线、进港大道所代表的交通轴线以及南沙牌坊这一重要的历史文化要素融为一体,多轴线交织,以现代化的建筑语汇,演绎传统岭南园林对于轴线起承转合串联多重庭院空间的设计精髓,打造出南沙中心区新的中轴空间。

南沙有史以来最成规模、最富内涵的商业集群,很有可能就将诞生于此!

大湾区已落5子

多业态产业突围

左手深耕湾区门户枢纽南沙,右手也在马不停蹄开疆拓围。

阳光城集团广州区域总裁刘煜在品牌发布会上提到,阳光城在广州已布局了5个项目,而且都处在兵家必争之地。

其中,阳光城·江湾壹号和天河东莞庄两个项目,位于一地难求的中心区,阳光城亦没有辜负这两块贵胄之地,打造成城市的人文地标,重塑城央封面。

阳光城·江湾壹号效果图

与此同时,阳光城还在向环广州经济圈扩围。

逐渐与广州一体化的清远,便是其迈向环广州经济圈的第一步。

在清远,助力中小微科技企业发展的天安智谷项目,成为当地的智慧产融生态圈;阳光城愉景公馆,也将在年内面世,为“广清一体化”的推进提供新人居范本。

清远天安智谷(效果图)

这5大项目,涉及住宅、商业和产业等多个业态,为丰富大湾区人居生活提供了多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还只是强力进击的阳光城在大湾区版图的一隅。

阳光城集团广州区域总裁刘煜透露,未来集团还将继续立足广州,向清远、肇庆、惠州、韶关等二三线城市扩展开疆拓土。

阳光城集团广州区域总裁刘煜

同时,还将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携手母公司世界500强阳光控股的产业资源,在影视、康养、文旅等方面进发,在大湾区造多个特色小镇,打造产城融合范本。

进击千亿房企阵列

为湾区创造更多奇迹

可以看到,阳光城这条过江猛龙,用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和超强实力,向我们演绎了逐鹿湾区的进击之路。

这家始创于福州,目前足迹遍及全国30大区域,并已成功跻身国内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前20强的大咖,发展速度之快用“光速”来形容都不为过。

阳光城全国布局版图

与此同时,阳光城的“光速”发展,从另一个侧面也可窥探一二:其已连续3年获得成长性第一、连续4年获得运营效率第一的美誉。

而在今年,阳光城还将实现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

阳光控股上海总部大厦

如果以其上半年700亿元的销售额乘以2,那么今年完成1400亿将是大概率事件,将正式跨入千亿房企行列,这个数据比2012年的100亿足足增长了14倍。

而在粤港澳大湾区,阳光城货值就高达500亿。

相信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利好进一步落实,阳光城将继续在湾区搅动风云,带给我们一个个新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南沙环市大道中与连溪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81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