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花都新街河周边两大地块规划公示,增加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8-07 05:42:33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206次浏览


昨日,花都区新街河周边两大地块控详规进行公示,沿河增加商业、居住用地,打造滨水居住区,两大地块的规划人口总共增加3.95万人,同时公共服务设施也相应增加,包括中小学、街道办事处等。

新街河位于花都区南部,是花都发展轴的最南端,东起铁山河河口、西至京广铁路桥,全长约6.68公里,在原新华街水泥矿坑基础上改造完成后,形成独特的“一河两岸”的亮丽风景线。

本次进行公示的广州北站地区大陵片区控详规深化,位于花都区新华街,广清高速以西、新街河以北、天马河以东、工业大道以南。申请深化优化内容:充分利用现状自然景观、自然山体绿地规划布局中部绿廊,并沿新街河、天马河及中部绿廊布置居住用地;东北部集中布局商业用地,形成科创、产业服务等功能联动的综合发展片区,作为留用地集中统筹区。

同时进行公示的还有花都总部集聚综合配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位于新街河以北,北至马鞍山公园,南邻新街河,东临迎宾大道、西邻凤凰南路。

规划范围分为4大区域——城市更新居住区:沿商业大道南北两侧结合花都区政府初步村庄改造方案进行城市更新远期控制。商业商务片区:整合零散低效的村留用地规划商业商务片区,沿迎宾大道及围绕地铁站点供局部6处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按3.5控制。滨水居住用地:滨水居住用地落实新街河景观风貌及滨水控高要求,容积率按2.8控制。现状拟保留片区:落实现状广大附中花都学校及住宅区等。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