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龙湖双珑原著别墅认筹爆满!98㎡墅区带装修洋房火热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00:57

来源: 梓晨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97次浏览


刚刚,小编接到消息,龙湖位于中新知识城核心、凤凰湖畔的又一“爆款别墅”——双珑原著,将于本周五(即6月22日)正式开盘!

据悉,该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开放不到20天,首推80套临湖别墅的认筹已经破200组。而随后加推的湖景带装修洋房同样未开先热,再次引爆广州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双珑原著受追捧的原因,是区位价值、资源、优质产品以及超高性价比的综合体现。 

板块火,中新知识城,广州5大热销板块之一

根据据显示,中新知识城1-4月成交量1618套,占黄埔区42%,成为广州卖的最好的5大板块之一。同时,随着地铁14、21号线的通车,未来从中新知识城出发,快线5站即可到天河,因此成为热门置业板块是意料之中。 

环境火,兼得两山两湖+1000m风雨连廊的一线湖景洋房

事实上,双珑原著的火热远不止于此,其拥有的景观环境也是非常罕见的。外部拥有凤凰湖、九龙湖、帽峰山和福和山等4重自然资源;园区内部则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不惜成本地将1000m的风雨连廊连通入户,即使遇到恶劣的天气业主也能从容回家,除此之外还配置了3万方的中央园林景观。

户型火,“98㎡全卧飘窗+入户花园+双明卫”爆款户型

在户型设计上,双珑原著拥有超高性价比。全卧室+主卫的飘窗设计,将采光及通风做到极致;超大的私家入户花园,可根据需求做定制化空间,如茶室、入户花园等;干湿分离的“双明卫”的设计,既确保了卫生间的通风和采光,也保护了主卧的私密性。此外,空间格局再度升级,3房2卫的户型可拓展的储物空间近1万升,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据悉,项目首批将推出约95-100㎡带装修洋房,目前,洋房样板房已经开放,项目认筹优惠限时进行中。据内部人士透露,为给购房者惊喜,首批产品将以“笋盘价”推出,可以称得上错过再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