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增加部分线路上线列车数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00:44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1127次浏览


对于大部分外地牌车主来说,公共交通出行应该是解决“停四”的最好办法。在采访中,不少市民也反映,在限行区域边界周边的地铁站及体育西路、珠江新城等换乘枢纽站,2日的人流有较明显增多。

对此,记者2日从广州地铁集团获悉,为应对“开四停四”可能带来的影响,同时结合暑运期间线网客流变化特点,广州地铁部分线路从7月2日起调整增加了上线列车数,提升运输能力。

其中,工作日早高峰一、二号线分别增加1、2列车上线,晚高峰五号线增加1列车上线;工作日中峰期一、二、三、三北、五号线分别增加1、1、2、1、2列车上线;周六日中峰期三、三北、五号线和广佛线均增加2列车上线,另外,二号线周六日晚中峰期延长峰期时段范围1。广州地铁根据限行区域梳理了可能受影响的地铁线路及站点,提前做好准备,届时密切关注相关车站客流变化,做好现场客运工作。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