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不惧盛夏烈日,熔炼团队意志——广州楼盘网2018年度团建拓展之旅

发布时间: 2018-05-28 12:2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4次浏览


团建,不应该只是简单的吃吃喝喝、聚聚玩玩,这些不过是晒在朋友圈的照片,稍纵即逝。

团建的真正意义只有在整个团队关注内心体会时才会慢慢浮现,并在团队的发展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或许才是团建最重要的事。

(广州楼盘网2018年上半年度团建拓展之旅)

2018年5月22日-23日,伴随着旭日阳光,广州楼盘网57名同事满怀憧憬和兴奋之情来到了清远,进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围绕活动主题“熔炼团队、排解压力、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开展了各类趣味竞技活动。以增强我们朝夕相处的伙伴之间的认知、信任以及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前期由人事行政部策划运筹已久,活动的开展各岗位人员也都积极的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消除隔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宗旨,开展了“CS彩弹野战”、“定向越野”、“越野车&卡丁车”、“野炊”、“漂流”五项活动,各队员参与热情高涨。

(CS彩弹野战教练讲解)

(整装待发的同事们)

平时在工作中,大家都有许多的接触和交流,但这一次我们是将所有人员分组,每个活动项目都要建立一支团队。根据游戏设计,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这些游戏让大家通过亲近的身体接触,由此而自发交谈,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并且在游戏的过程中,友好竞争时的争强好胜、丑态百出时的会心一笑等等,都是大家关系在逐步融合的契机。游戏结束后,大家已经可以彼此之间互开玩笑,主动交谈了,所以无法不承认,这些游戏真的是大家友谊的润滑剂。

(定向越野小组任务照)

在“定向越野”中,团队被分为11个小组,通力合作完成教练所发布的各项挑战,团队必须在公布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用时最短的团队将会获取最后的胜利。

(定向越野中获得一等奖的小组)

这些团队建设游戏虽有趣,但同时也是带有一定的挑战性与竞争性的。这些游戏都是分组竞争的。于是游戏开始前,各组的队员都在组内纷纷进行讨论,出谋献策,寻求加速胜利的方法。每个人都为了整个小组的胜利而付出自己的脑力和体力劳动,为了共同的目标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卡丁车)

(越野车)

之后便是我们的野炊活动,在青山绿水的遮映下,野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兴致盎然各显身手,涮锅、洗碗、捡柴、切菜、生火、烹饪……在锅碗盘的碰撞声中,在要这要那的吆喝中,在偷吃与防偷吃的筷子比划中,各种声音汇合成一支美妙动听的“野炊交响曲”。炊烟袅袅、香味四溢,一道道“美味的佳肴”纷纷呈上饭桌。美味纷纷出窑,大家开始细细品尝劳动的成果,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

(大显身手的大厨们)

此次拓展活动是由古龙峡全程漂流来收尾,紧张又刺激的气氛萦绕在同事之间,湍急的河流、陡峭的岩石、注满水的水枪,和灌满水的皮艇....

(古龙峡全程漂流现场)

本次拓展活动,达到了既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又能磨练意志、超越自我、熔炼团队、协作创新的目的,这样的体验模式更有助于挖掘员工的内在潜能,提高团体凝聚力,增强工作意识。在训练中依靠彼此间的信任、协作和支持,一次次地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理解,体会到了工作中信任、协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受到的教育启示运用到工作中去,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明白完美的团队建设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去努力,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相互信任、相互合作、有效沟通、团结互助的工作环境,并把这种优秀的作风带给我们的每一个客户,三军拼命,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