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细节在于观察,成功在于积累——谭斯敏

楼盘网第一季度优秀员工专访实录(三)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5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786次浏览


“追梦路上,初心不忘”,在广州楼盘网第一季度大会完满结束之际,我司也邀请到第一季度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做了专访。

谭斯敏:

所属部门:财务部

出生日期:1995.01

入职时间:2016.09.12

人生格言:时间在走我们在变,渐渐的,成熟了,长大了,多了一份责任,少了一份轻狂。

背景介绍:谭斯敏秉承着做好现金的日常管理及收付工作,保证现金收付的正确性和合法性的理念,做好公司规定的费用报销和收付款审批手续。她在大学期间学得是会计专业,从入职到现在她也不断巩固专业知识,认真细心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下面我们诚邀谭斯敏来为我们解读她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1、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加入楼盘网的?请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工作岗位和主要工作职责。

斯敏:我是2016年9月加入楼盘网这个大家庭,因为平时我工作比较多未能有机会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今天公司为我做访谈,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俗话说,做事等于做人。在日常工作的同时,有时候我也会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工作方式方法,反思一下不足之处。

2、在楼盘网的工作中,你觉得自己哪一项工作做得比较好?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具体事例来说明,如有数据,请提供数据。在工作中,你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又是怎么解决的?)

斯敏:我刚进来时候负责出纳的岗位,大家都知道财务类型工作是比较死板和循规蹈矩的,有时候遇到单据书写不正确的,我会一心急起来处理不好,现在反思其实就是工作太过于注重结果,忽略了过程。

后来针对不足之处,融入到对方处境,站在其她人角度多思考一点。慢慢其她同事就理解为什么例如¥和数字之间不要留空格,书写要正楷等等。

3、在楼盘网,你学习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斯敏: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和流程,例如我上一家公司有自己流程,来了楼盘网也有它的制度流程,到目前自己的工作比较顺畅高效和忙到点子里面,得益于对公司流程了解,个体效率的发挥不如团队协助来得快。

4、作为公司资历较深的员工,你有什么经验和故事要对新员工说?

斯敏:首先再次感谢楼盘网这个平台,作为资深员工,我是想跟各位新同事说,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知半解不是太懂的,就虚心请教其她人,要肯吃亏要努力点,愿意学愿意做,其她人才肯教你,这些是毫无捷径走的,也不可能一朝成功。

5、你是如何兼顾事业与家庭(日常生活)的?

斯敏:我认为应该做出合理的计划,仔细权衡。平均分配工作和生活的时间,不能偏于哪一项。工作的压力不带到生活里。

6、你觉得作为一名基层员工,你认为自己可以为公司做些什么?针对公司现在的各方面的发展状况,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斯敏:我认为无论是基层员工还是高层领导干部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不过是在公司分工不同而已,大家都是为了楼盘网发展去努力,去添砖加瓦,去融入这个大家庭,成为其向前动力的一部分,谢谢!

通过这次专访和日常工作中我们了解到,谭斯敏非常注重细节,因为工作中没有“小事”,从小事做起、做细,从细节入手去解决每一件事情。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结算制度,秉承着做事谨慎的理念,做好每一个工作任务。

在未来,广州楼盘网将面临更多发展机遇,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奋斗者们已经用出色的业绩描绘出自己的奋斗足迹,结出累累果实。伟大的事业来自伟大的梦想,梦想一直在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相信有每一位优秀员工的努力,有优秀团队的聪明才智,团结一心,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