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太猛!黄埔区5年内开通10条地铁线!

发布时间: 2018-04-17 08:18:0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701次浏览


近日,万众期待的五号线东延段终于拿到开工纸啦!按照计划,五号线东延段线路建设总工期为5年。从今年底开始建设,计划2022年12月底建成试运营。

据悉,五号线东延段西起五号线一期文冲站,东至黄埔客运港站。线路全长为9.76公里,全部采用地下敷设的方式。共设车站6座,分别为:双岗、庙头路、夏园、保盈大道、广州开发区、黄埔客运港。其中换乘站2座。建成后,夏园站与13号线换乘,黄埔客运港站与日后的8号线支线换乘。

资料显示,黄埔区近期规划的地铁线路,除了成功“上岸”拿到开工纸的五号线东延段以外,还有两条地铁线,分别为7号线二期(大学城南—水西北)和13号线二期(鱼珠—朝阳)。其中7号线二期已于今年一月份拿到开工纸,13号线二期也在去年底正式动工建设。

再加上去年底开通的13号线一期和知识城线,未来的5年内,黄埔区将有10条线路开通!总计58个站点!

广州中心一路向东,广州的轨道交通也一路向东。正所谓“路通,则财通”,近年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从去年起,黄埔区正式进入轨道交通建设的高峰期。相信不久以后,曾经老广州眼中的“山旮旯”黄埔区就会变成交通网密布、出行便利、配套完善的大区了!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