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英皇证券:美提关税加额 红星美凯龙回购惹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4-08 08:39:03

来源: 新浪港股

分类: 房产楼讯

227次浏览


 因中美官员均开腔为贸易争端降温,市场忧虑暂缓,美周三拗腰弹升后,周四续高开高收,道指收升240点或0.99%,报24,505点。标普500指数涨0.69%,纳指收涨0.49%。不过,今早总统特朗普突然下令研究对额外1,000亿美元中国入口货征收关税,道指期货挫逾300点。

因应清明节假期, A股本周未来两个交易日将假期休市。上证综指最终收市跌0.18%,本周三个交易日沪综指三连跌,累跌1.2%;深成指跌0.65%;创业板大幅跑输,收跌1.9%。假期前夕,交投淡静,全日成交4,720亿元人民币,较上日减2.3%。大市逾70%行业板块向下,软件、半导体及互联网等科技股带头向下,化工、酿酒、家电板块逆市升。港股午后突然大跌,在匮乏利好消息的情况下,跌势一直加剧,就连升情甚佳的医药股亦受累升幅放缓,三四线股有抽升情况,但仍然没有刺激场外资金入市炒作,本周交易日数少,而且港股亦假期休市,A股下周一才复市,少了A股作参考的港股市场,相信短期内跟随外围走势为主,技术上偏向寻找短期底部。

虽然美股连续两日反弹,但美国最新提出关税加额,今早美股期货再急挫,而政策市的大型上落市格局未变。维持低吸5G、医药、消费策略。吉利(175.HK)最快今日公布上月销情。

交易焦点方面,红星美凯龙(1528.HK)宣布,提出有条件自愿现金要约,向合资格股东购回并予以注销最多约3.889亿股H股股份,每股作价11.78元,总代价约45.81亿元,将以内部资源及备用信贷拨付涉及股份占已发行H股股本总额约36.59%及已发行股本总额约9.87%。该公司不会就A股提出要约。每股作价11.78元,较停牌前收市价10.02元,溢价17.56%。红星美凯龙今早复牌。

该公司表示,提出要约是因为H股股价未充分反映集团稳健的经营业绩,要约将为H股股东提供退出的机会,以及该公司每股盈利将于要约完成,以及已购回H股注销后有所增加。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最大的家居装修和家饰连锁商,在全国共经营214家商场。公司的自有商场位于一、二线城市,占商场总数的32%,但占收入的68%。去年至今,公司股价跑输同业,按停牌前该公司股价计算,其市盈率不足8倍,较行业有折让,相信回购事宜会惹来关注,但若股价高开后表现太抢眼亦不宜高追,短线操作的投资者不妨以回购价作为中线入市参考。

责任编辑: lpw-z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