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企销冠提前诞生,将恒大万科甩在身后

发布时间: 2017-12-07 17:2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25次浏览


提到房企销售的冠军人们第一反应想到的是恒大或者万科,这两个房地产行业的巨头。当然在2015年销售冠军是万科,2016年销售冠军是恒大,所以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今年与往年不一样,虽然12月才刚刚开始,但是房企销售冠军却提前诞生了,他就是碧桂园。


1130日克而瑞公布了2017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其中碧桂园以5347.7亿元位列第一位,中国恒大以4703.4亿屈居次席,万科地产以4685.6排名第三。碧桂园比目前第二的恒大多出了643.7亿元,遥遥领先后面的两位。

通过数据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碧桂园与恒大万科拉开的差距很大了,后者想在最后12月份实现反超碧桂园已经不可能。今年11月,三家龙头房企中,碧桂园单月实现销售金额500亿元,成为首个销售业绩破5000亿的房企,并提前完成全年业绩目标。恒大、万科单月销售也达到了480亿元和356.7亿元。


假设恒大和万科要想在12月里赶超碧桂园,那么他们单月的销售额必须超出1100亿以上,根据正常每个月恒大万科的销售额我们不难得出,这是不可能出现的结果,因为到迄今为止没有房企可以实现单月销售额破千亿的记录。所以,我能够在12月才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告诉你们,今年的房企销售冠军已经提前诞生了,不是恒大、不是万科,它叫碧桂园。

2017年接近尾声,预计全年三家龙头房企业绩都将突破5000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万科将冲刺5000亿,碧桂园冲刺6000亿,他们为各自的销售额冲刺着。

碧桂园已然成为房企的巨头,从2015年的1401.6,到2016年的3088.4亿,再到2017年的超5000亿,碧桂园在不停的创造着自己的奇迹。它也被业界称为近年楼市上冲出的“一匹黑马”。从去年的全国第三,到今年稳坐行业头把交椅,碧桂园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像世人证明这自己越做越好的事实。


显然,2017年努力成为房企销售冠军并非碧桂园的目标,未来碧桂园想做的是,努力成为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从这个角度而言,碧桂园正在谋求最大之外的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