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尤西·瓦尔迪博士:“共同发力 将广州打造成创新枢纽“

发布时间: 2017-11-26 10:30:32

来源: 南都

分类: 其他楼讯

1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都”,由楼盘网于2017-11-26 10:30:32整理提供】

实际上,广州各区推出的不少创新政策都引起了国外大咖们的强烈关注。

Scott Amyx在回答媒体问题时主动询问,此次主办创新节的天河区是否有针对支持科技创新的专项资金。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表示,相信在这样积极的政策,对城市规划以及创新环境的营造之下,一定对城市的创新环境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不少参会人员看来,天河集聚了全省60%的双一流高校和市级以上科研院所,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93家,工程技术中心269家,各类企业研发机构418家,拥有很好的本地人才基础。“创新就是要更多地让大学、研发机构加入其中。创新也不是单纯提供补贴、免除房租等,要更多地从根源入手———也就是人的需求。”他表示,“虽然创新的愿景很宏大,但最终还是要落到个人上,满足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政府要提供鼎力支持,建立有机、团结、协调的社区,让更多个人对未来充满热诚。”

目前,天河正按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硅谷”的目标,以最大力度、最快的速度推进科技创新。天河区出台了国内领先的创新政策体系,每年支持科技创新的资金达22亿元,打造了层次丰富、功能完善的创新平台。

对于天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硅谷”的目标,Scott Amyx建议,在政策扶持的同时,也要加强区域与区域之间的协作,“比如加强与香港之间联系,加强其他创新姐妹区的联系和协作,这样才能保持大区环境的建设和打造。”

“世界上的得克萨斯、伦敦、新加坡等都属于创新港湾,但他们更多是把当地的创新因子和国外的创新环境结合在一起,这样才打造了当地的创新宜居生态环境,所以,要打造自己的‘硅谷’,我想更多是要鼓励创新人才加入到创新领域中去。”瓦尔迪表示,只有创新行业的规模越来越大,这个区域就会自然变成下一个硅谷。“企业之间彼此互信,同时实现共建共营共享,这样就能建成下一个创新港湾和下一个硅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