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人偏好带精 装 修的房子,因为要家装设计,购置家具实在太耗时间了,那你可以还没了解,现在有一种“生活方式2.0”的家居定制方式。

  啥是生命周期?

 

  所谓的家居“生活方式”,其实是以"家庭生命周期"为理念的全新产品设计,它到底有哪些亮点,又有什么大招?第一手猛料,接触,小编为你一一揭密!

 单身

  适合人群:单身汪

  设计理念:个性·时尚·自由

  ▲ 坐在吧台,摇晃着红酒杯,欣赏着窗外迷人的夜景,谁说单身,不能成为一种享受。

  ▲ 宽大沙发,瞬间变成柔软舒适的温床,排骨架下面的抽屉,还隐藏大量储物空间呢,呦西!

 

  ▲   一个自己的空间,一套带感的家具、一束花一盆草,一张照片,一本书,原来,一个人的日子也可以这么美好。

 

  二人世界

  适合人群:

  准备结婚、已婚未孕的家庭

  设计理念:在一起·小情调·新生活

  ▲ 电视柜整体简约时尚,沙发床不错,平时是两人沙发,有朋友过来,摊开就是1.5米的床。

 

  储物床屏

 

  ▲ 步入式台阶榻榻米,既能满足三五好友相聚,还兼具强大储物和客人留宿,美观与功能并存。

 

  ▲ 储物展示柜,移动一面还可以是镜子,闲时练练瑜伽,品品茶,想想就很惬意。

 

  ▲ 悬挂式设计,全身掩门镜;开放格放些小盆栽,给生活不一样的色彩。

   

  ▲  梳妆区与办公区结合设计,果然是二人世界,卧房也少不了浓情蜜意。

 

  伴你童行&童程相伴

  适合人群:

  怀孕、小孩0-5岁的家庭

  设计理念:陪伴·安全·收纳

  ▲  会画画的柜子,折叠学习桌,陪伴和指导孩子完功课,还能在这里处理些工作。

 

    ▲  沙发自带休闲功能躺位,扶手可当茶几使用,打开还能放报纸杂志。

 

   


  ▲  古典吸塑酒柜,各种酒类的“窝”,兼具储物、展示,还是我最爱的小美式乡村风。

 

  ▲  开放圆弧卡座设计,既可储物又可以坐;超大的储鞋空间,分区明显,使用更方便。

   

  宝宝专属收纳兜

  ▲ 宝宝衣物与大人分开,更独立、卫生,收纳兜专门收纳宝宝日常衣物用品,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独立婴儿床

  ▲  呵护TA的小细节

  飘窗定制成宝宝用品专区,照顾宝宝更方便;独立婴儿床,与大床齐平,安全防压,对于新手妈妈,很需要。

 

  学有所成

  适合人群:

  有6-15岁孩子的家庭

  设计理念:乐享·培养·舒适

  ▲  门板采用触弹系统,超大储物空间,而让我惊讶的是电视柜的价钱和做电视墙花的钱差不多。

 

  ▲  可升降台面,一套茶几赋予了客厅兼顾喝茶、会客和临时办公,快乐分享生活点滴。


  ▲ 斜角书桌,更方便指导孩子作业。拉出下旋转书桌,小主人可以和小伙伴面对面的玩游戏,做手工。

 

  ▲ 小朋友的秘密基地,软木板分享成长照片、开放格分类存放玩具,把窗帘拉上,这是要在里面"搞事情"呀。

 

  事业有为

  适合人群:

  小孩高中/大学/出国,

  或客户40-55岁的家庭

  设计理念:稳重·品味·尊享

  第一次有人对“生活”与“家具”如此讲究,用这般贴近人心的方式运用于日常生活,从生活的不同阶段去解读不一样的需求。我想,无论房子是大是小,在充满人情味的房间里,和家人生活在一起,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