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房子≠爱情?7成独生女要单独准备婚房!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21:1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289次浏览


 新浪乐居(编辑 雷小飞 实习编辑 林锦玲)随着都市热播剧的风靡,想必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特立独行、自信出众的海归高级商业精英——安迪,她似乎成为了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令人向往;独立,逐渐地成为一种贴在女性身上的标签。可当她们一心追逐着梦想、事业、信仰,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似乎明白了何为归宿?

  到了一定年纪后,也许她们都会渴望拥有一个温馨而有安全感的家。当初怀揣着在大城市拼搏的梦想、埋头苦干的单身男女,奋斗几年后也会想着,该买房了吧。然而目前,一线城市的婚房价格依然水涨船高,绝大多数年轻人只能望而却步,他们总会感叹在大城市生存不易,纵使有心买套房子,可攒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女性会将房子列为择偶的首选标准。据世纪佳缘近日联合链家发布了最新一期“婚房”主题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房子=票子=爱情”这样的观点竟得到了近半数单身男女的认同。调研发现,57%的单身女性认为结婚需要单独准备婚房,这一比例较之男性高出16个百分点,尤其独生女认为需要单独准备婚房的竟高达68%。

  裸婚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据数据显示,六成单身男与半数单身女的身边都发生过因“买不起房而分手”这样的爱情悲剧,轰轰烈烈的爱情固然浪漫,但在婚姻面前,大多数单身女性仍担忧没房等于自掘坟墓,迟早会埋葬了苦心经营的爱情。但婚姻除了在情感上、价值观上、性格上相互契合,组建一个家庭必然双方的事情,物质条件是可以共同努力与创造,只要双方齐心协力,想在大城市里拥有一套婚房也没那么遥不可及,对未来总该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