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广州楼市将有12盘加推或开放样板间

发布时间: 2017-03-18 14:5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39次浏览


继上周11盘周末有动作,本周周末广州12盘将加推或开放样板间。与上周的情况相似,郊区依然是推新的主力军,共8盘加推或开放样板间。此外,中心区4盘有动作,涉及荔湾和黄埔两个区。

周六花都两盘推新,均价预计在1字头,其中祈福聚龙堡预计均价9800元/平。曾经的刚需天堂增城,此次加推的翡翠绿洲预计达2.1-2.3万/平。

中心区:加推产品为传统住宅 户型二至四房皆有

中心区四盘周六加推或开放样板间,加推产品皆为传统的二至四房住宅。其中,许久不见有动作的荔湾本周也有加推。北大资源•博雅1898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广钢新城核心区位,是北大资源进军广州布局一线城市的又一个高端住宅项目,本周末将加推120-139平三至四房。

128㎡ 三房两厅两卫

黄埔本周六3盘加推,分别是越秀保利爱特城珠江嘉园中泰天境。位于科学城板块的教育大盘越秀保利爱特城,周六加推83-129平三四房。目配建有48班的小学和20班的幼儿园,孩子的教育问题都能在家门口里实现,既安全,又省心省力。

越秀保利爱特城

外围区:推新产品线丰富 增城4盘有动作

外围区是本周推新主力,与中心区的产品为传统住宅不同,推新产品线丰富,包含住宅、公寓、商铺和别墅。

增城4盘周六加推,分别是翡翠绿洲、广铝荔富湖畔碧桂园映象碧桂园豪园。其中碧桂园豪园挂绿湖组团,将开售全新建面38-45平带装修智能公寓,4.9米层高LOFT,买一层用两层空间,实用率高,投资自用两相宜,首推一百多套。

同时,增城的广铝荔富湖畔,周六加推76-107平二至三房,预计均价1.7万/平,现登记享94折。

花都周六2盘推新,其中金融街控股在花都空港经济区的全新项目——金融街•花溪小镇,将加推45-142㎡一至四房,户型覆盖面积大。位于政府规划的千亿空港经济区的花溪小镇,交通便捷,地铁接驳出行便利。

金融街•花溪小镇交通图

从化和南沙周六各有一盘加推,其中,从化保利桃花源将加推C型别墅并开放样板间,户型为180-200㎡爬山墅。保利桃花源,运用了该六甲住宅原理,将建筑“栽”在地下,打造独特爬山墅。

保利桃花源别墅效果图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