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广州严打捂盘惜售 项目取得预售证10天内须开放房源!

发布时间: 2016-04-26 09:19:44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楼讯专题

695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住建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有2个商品房开发项目及8家中介机构在巡查中被查出存在违规行为。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表示,预售项目在取得预售证10天内须开放房源,明码标价,严厉打击捂盘惜售行为。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对广州中心六区的中介机构和在售商品房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此次共检查商品房开发项目47个(包括在售商品房及车位销售公示),符合规定45个,存在问题2个;检查中介机构61家,其中53家符合相关规定,存在问题8家。该中心责令存在问题的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整改,目前已基本整改完毕。

根据公布的资料显示,珠江新城某大厦项目已取得产权,但未分割已在销售,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发展商立即停止销售,等分割完后再对外销售,开发企业接受整改。而×光里项目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属商业写字楼性质,现场广告以“公寓”形式对外销售,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开发企业立即整改,拆除违规广告,开发企业表示接受整改。

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表示,下一步将定期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巡查,重点打击规避限购、捂盘惜售、虚假宣传以及超经营范围从事放贷、众筹等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