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东莞: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补助每户不超2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31:1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8次浏览


1月19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东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出,2022年,开展东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查评估及专项规划编制;2021-2023年,完成市2000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老旧小区的70%;到“十四五”期末,基本完成市2000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老旧小区,力争完成市2005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老旧小区。

东莞: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补助每户不超2万元

对于改造对象范围,方案提出,东莞当前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住宅小区。对于70%以上楼栋建成于2000年以前、其余楼栋建成于2005年底前的住宅小区,可纳入老旧小区范围一并实施改造。

计划征收拆迁和纳入棚改范围的小区(含单栋住宅楼)不得作为改造对象。符合要求的国有企事业单位自建或混建、军队所属城镇老旧小区纳入改造范围。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原则上应在所属年度3月31日前开工,9月30日前完工。

在财政资金支持上,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对列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项目给予资金支持。对供水、供电、供气、排水、弱电、消防、安防、生活垃圾分类、道路改造、建筑外立面涉及社会公共利益的改造内容按改造实施费用80%的标准(连同上级补助资金)进行补助。对其他类改造内容按改造实施费用50%的标准(连同上级补助资金)进行补助。以上补助财政按照平均每户不超过2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0元/㎡

楼盘地址:番禺大道与汉溪大道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7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we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