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恭喜!南沙又一世界级跨江大桥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 2022-01-06 18:29:56

来源: 广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4431次浏览


恭喜!南沙又一世界级跨江大桥正式动工!12月31日上午,广东交通集团在广州南沙举行狮子洋通道项目先行工程建设动员活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新的过江通道——狮子洋通道是珠江口第一条双层过江通道,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跨径超大的双层悬索桥。

恭喜!南沙又一世界级跨江大桥正式动工!

狮子洋通道项目位于南沙大桥和虎门大桥之间,起于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终于东莞市虎门镇,西接刚刚全线通车的广(州)中(山)江(门)高速,东接常(平)虎(门)高速。项目全长约35公里,双向八车道,过江段采用双层桥梁方案,长约15公里,工期6年,全线设置11处互通立交、1处服务区、2处应急救援分中心。

狮子洋大桥作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采用主跨2180米双层钢桁悬索桥的方案“一跨过江”,江中心不会再建有桥墩,主桥狮子洋大桥一跨过江,将实现中国桥梁建设在跨度和规模上的再一次飞跃。

恭喜!南沙又一世界级跨江大桥正式动工!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量持续扩大,交通在城市连通、投资贸易、人员流动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狮子洋通道项目连接广州、东莞两市,商贸发达,制造业企业众多,对交通运输和物流的需求巨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打通两地对外交流的渠道,连接更多资源,创造更大的拓展空间,充分发挥广州、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的功能价值。

按照预测,未来项目承担珠江口过江交通流作用显着,建成后能有效减轻虎门大桥、南沙大桥的交通压力,大湾区主要城市之间的通勤距离将大大缩短。

恭喜!南沙又一世界级跨江大桥正式动工!

目前珠江口已相继建成虎门大桥、黄埔大桥、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等过江通道,深中通道也正如火如荼建设。

狮子洋通道项目的开建对于南沙来说是一大喜讯,同时,对于广州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相信项目建成后对完善珠江东西两岸路网结构、缓解珠江口过江通道交通压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将起到重要作用,为两岸民众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000元/㎡

楼盘地址:黄阁地铁站A出口约150米

楼盘电话:400-819-7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