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广州海珠石溪村称佳兆业目前无资金欠付 旧改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38: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310次浏览


12月21日,广州海珠区瑞宝街石溪经济联合社发布告知书,对公众关注的佳兆业相关问题做出回应。

据获悉,石溪联社指出,佳兆业集团作为石溪村更新改造合作方佳红公司股东之一,联社一直密切关注相关事态的发展和变化。即便在佳兆业集团传出各种负面消息和传闻后,石溪更新改造工作也一直在稳步有序推进中。

d6.jpg

现时石溪更新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实施方案报批、集体物业商业地块的产业规划设计、环岛路建设等,佳红公司仍积极履行和本联社签订的各项合同、协议,至今没有资金欠付情况。

佳兆业集团亦向石溪反馈:佳兆业并非资不抵债,仅为暂时资金流动性问题,集团层面已拟订多种途径和措施进行资金筹措和债务兑付安排,有望缓解集团层面的资金状况。目前,佳兆业集团深圳坂田下雪村项目、深圳五和枢纽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均正常推进。

此外,佳红公司另一股东红八方集团表示,佳兆业只是出现短暂性问题,将与其同舟共济,尽其所能保障佳红公司能够顺利推进并完成石溪更新改造工作,回报石溪的初心不变。

据了解,2020年12月21日,广州海珠石溪城市更新项目以89.87%的同意率确定广东佳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兆业+广州红八方集团)为旧改项目合作企业。

石溪村于海珠区西南面,西侧是广纸新城,南邻珠江后航道,与番禺洛溪岛隔江相望,经丫髻沙大桥与荔湾区东沙街相接。招标文件显示,石溪村改造范围用地面积101.38万㎡,涉及3345户共7270人,改造总投资额约176.99亿元。

按照计划,这里将重点引入文化创意、都市旅游、人工智能、海洋科技、总部创新办公等产业,并规划268米高地标塔楼。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海珠广州大道南与南天大道交汇洛溪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0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