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回暖了吗?南沙重回前五 荔湾惊喜上线! 11月广州新房成交环比上涨29.44%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45:02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2次浏览


楼盘网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21年 11月广州新房网签共9268套,环比上涨29.44%;网签面积978061㎡,环比上涨26.44%。整体呈上涨趋势,本月7区升4区跌。与上月相比,本月转跌为升,形势有所好转。其中,本月升幅最大的是天河,番禺、南沙紧随其后。这是否表明广州新房市场正逐步回暖呢?

广州11月月度网签

具体到各区,本月增城继续排在首位,新房网签2256套,环比上涨35.99%,虽升幅不靠前,但仍以库存量占据优势,网签面积217830㎡;黄埔继续紧跟,排在第二,新房网签1710套,环比上涨41.44%,升幅仅次于南沙,网签面积181367㎡;番禺亦保持在第三,新房网签1541套,环比上涨84.11%,是本月升幅第二的区份,网签面积182308㎡;南沙则以环比上涨48.4%的升幅升至第四,新房网签834套,网签面积90026㎡;荔湾惊喜升上第五,新房网签776套,环比上涨31.53%,网签面积78381㎡。

广州11月月度网签

纵观全市,相比上月,本月广州东区仍占前列,增城、黄埔仍旧分居一二,而南区的南沙本月重回五强,同时番禺也继续保持,后劲十足。另一方面,来自中心老区的荔湾惊喜升上第五,表现不俗,值得期待!

广州11月月度网签

除此之外,对比去年同期,套数下跌了4071套,同比下降30.52%,面积下跌了410719㎡,同比下降29.57%。相较上月,跌幅继续收窄;展望今年接下来最后一个月能有所回暖!


更多请看上月网签数据:再度微跌 增城黄埔仍居一二! 10月广州新房成交环比下降9.38%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8500元/㎡

楼盘地址:中新知识城14号线支线汤村地铁旁

楼盘电话:400-819-0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