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南拥珠江北望广州塔,南洲站前中海观雲府,雲顶见世界!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48:56

来源: 广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184次浏览


中海观雲府位于广州城中心,海珠湾·南洲地铁站出口对面,其南拥珠江,北望广州塔。其由中海地产所倾力打造,项目主推建面约86-164㎡三四房产品,十月震撼加推,诚邀您前来品鉴!中海观雲府,雲顶见世界!

中海观雲府推广图

中海观雲府推广图

府系焕新之作

【一】精工中海,奢宅基因

中海地产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全球化央企中国建筑,世界500强第13位。深耕羊城28年,专注于打造主流地段的主流美宅,系区域价值的引领者、人居升级推动者和物业增值保障者。

【二】一区双府,一脉相承

传承中海观澜府,珠江后航道“府”系美宅焕新之作。一区双府,一脉相承,是广州中海旗下的美宅作品,注入广州中海最先进的产品理念,引领全新的健康、智能、人文生活方式。

【三】中轴湾心,左右逢源

项目坐落于广州大道南,广州城市中轴之上,汇聚城市塔尖配套与圈层,傲立于海珠创新岛“一区一谷一圈”三大板块之心,左右逢源,尽收琶洲产业发展红利与老城醇熟烟火。

园林实景图

园林实景图

【四】城央枢纽,城芯级便利

地铁:南洲地铁旁,双线交汇(2号线、广佛线),三线环绕(10号线在建),4站广州塔,5站珠江新城/广州南站,7站琶洲,坐享老城便利。

公路:四纵两横三环线,四大快速通道“无灯”串联各个城区,纵享城市级塔尖生活。

商业:家门口盒马鲜生,1公里新都荟、广百海港城,3公里万达、江南西及客村等商圈,随享老城烟火气,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一站繁华。

医疗:5公里覆盖海珠1/2三甲级医院,步行700米即达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拥有快人一步的健康保障。

交通示意图

交通示意图

【五】城央岛居,宜居生态

四公里范围4大公园环绕,形成超1600万㎡天然生态绿肺,城市绿洲——广州海珠湿地公园做后花园。

生态配套图

生态配套图

【六】前江后塔,超然然野

项目位于广州中轴之上,海珠湾与珠江后航道黄金交汇点,坐拥天然景观资源优势,实现北望广州塔,南拥珠江水的无际无界视野。

项目沙盘图

项目沙盘图

【七】颜值开路,奢金立面

肩负成为城市地标的使命而来,三栋1雲端地标焕发海珠新生,香槟金与古铜色铝板结合弧形LOW-E玻璃,打造极具现代国际范儿铜韵流体奢金立面,将一封70年不褪色的名片赠予城市。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八】焕新生活,体验为王

1、十大园林景观——大隐于市的诗意栖居,交融渗透的雲境体验

2、八大公区配套——引领人文生活方式,打造有温度的府系豪宅 方舟客厅,中海x方所强强联袂,将太古汇方所搬进社区。

配套实景图

配套实景图

X-magic魔力健身房、海宝农场四点半学堂等,形成广州中海独有的IP记忆。

配套实景图

配套实景图

雲端会所,俯瞰品类之盛:共享办公、女王瑜伽室、家庭轰趴馆、观江会客厅。

【九】颂系物业,服务顶配

选用中海物业住宅顶配——颂系物业3.0,配置五星管家、特勤安管等精英团队,提供云端社区定制服务,敬颂塔尖,极致用心,为人居加冕。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十】尊享体验,极致改善

中海观雲府

中海观雲府

中海观雲府

中海观雲府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0元/㎡

楼盘地址:海珠湾·南洲地铁站A口/D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