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携手五载 共创新篇——广州楼盘网成立五周年庆典暨2021年半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00:2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52次浏览


2021年7月20日,广州楼盘网成立五周年庆典暨2021年半年度总结大会在潮州临江酒店盛大举行!

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滕月良还有黎文健黎律师连同广州楼盘网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携手五载 共创新篇

领导致辞

会议的开端,是由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对公司这半年来的业绩和成就的回顾,并对整体工作做出总结及下半年的展望。梁总的精彩致辞,让我们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季度里楼盘网必将展翅高飞,奔向更高更远大的目标!

总经理梁文俊

(总经理梁文俊)

各部门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项是各部门负责人,包括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滕月良、网商事业部深惠大区副总经理谢西林、网商事业部广佛大区副总经理张勇、媒体运营部副总经理刘敏仪、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昌辉几位领导分别进行各自部门半年度工作的总结以及定下未来发展的目标。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总结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总结)

无论是专业技能或是业务水平,各部门都为公司创造了更多机会和效益,获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创造出更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们树立起榜样。

军令状环节

今年上半年,广州楼盘网发展势头良好,凝心聚力,披荆斩棘,全体成员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傲人成绩,业绩同比翻倍增长。接下来是各团队2021年第二季度任务汇报及领取2021年第三季度任务军令状。

各团队领取军令状

(各团队领取军令状)

军中无戏言,白纸黑字,字字千钧,立下军令状,不达目标势不罢休!祝愿下一季度所有团队都能完成目标,携手共赢!

红黑旗环节

工作并不是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鼓励。接下来是红黑旗pk环节!

红黑旗照片

(红黑旗照片)

无论工作或是人生,有胜必有负,有赢也会有输。但重要的是,我们要知耻近乎勇,落后了就努力追赶,那么,下一次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让我们共同迎接下次的胜利!

签约仪式

这是这次会议新增加的一个特殊的环节。

是广州楼盘网特意为司龄较长的优秀员工,新增的一项额外保险福利,感谢这些老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公司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我们有幸邀请到梁总作为见证人,来见证这一特别的签约仪式!

签约大合照

(签约大合照)

除了这个新增的商业保险福利外,广州楼盘网对员工也是关怀备至,福利多元。固定的五险一金福利,学历司龄证书补贴,不定期的下午茶,每月一次的部门团建,还有全公司上下共同参与的季度旅游等。每一个福利都包含着公司对我们的爱护与关心,也令我们心系公司,全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2021年的上半年是极富挑战的,2021年的上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在本土再次爆发,让我们所有人措手不及,极大的影响了我们工作和生活;但是我们公司坚决的承担了社会责任,我们的同事在大部分人都处于暂停状态下,依然在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颁奖环节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广州楼盘网大家庭中涌现了一批兢兢业业、勇于接受挑战并不断超越自我的优秀工作者,他们有的是奋战在基层的员工,有的是已经成长为管理者的楼盘网精英,有的是团结努力的优秀团队,他们怀着相同的心,始终围绕在我们身边。

颁奖照片

颁奖照片

(颁奖照片)

各部门领导为2021年第二季度的优秀员工颁奖,并借此鼓励所有广州楼盘网成员以他们为学习目标,携手创造广州楼盘网的美好未来。

大合照

(大合照)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半,回望上半年,尽管道路崎岖,但大家仍然奋勇向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公司会继续茁壮成长,大家的生活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颁奖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各位同事共同品尝丰盛的晚餐!

晚宴照片

(晚宴照片)

生日会

在庆祝广州楼盘网成立五周年的同时,我们还在晚宴中组织了生日大派对。除了生日蛋糕外,公司还为6、7月生日的同事准备了生日大红包,寿星们更共同参与了生日小游戏,全公司一起欢度这难忘时刻。

生日派对照片

(生日派对照片)

欢乐的时光过得飞快,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半年度旅游回顾

此次,承蒙广州楼盘网成立五周年,公司特组织全体近百名员工到潮汕进行三天两夜的团建旅游,共庆这一重要时刻!

游览南澳岛

在这炎热的夏日里,大家对海边都有无尽的向往。

旅途首日中午,我们抵达了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南澳岛,大家一起享用了潮汕的特色牛肉火锅后,乘车观赏了海上巨龙南澳大桥。海天一色,尽收眼底,下车后的第一站便是在钱江湾码头拍大合照打卡留念。

钱江湾码头大合照

(钱江湾码头大合照)

合影结束后,我们启程前往南澳岛进行游船观光。尽管风浪很大,但是我们都无惧挑战,共同抵御来自大海的风浪。这趟行程不仅让各位感触良多,同时还把大家都凝聚在了一起。

游船观光照片

(游船观光照片)

观光结束后大家乘车前往总兵府,游览闽粤南澳总镇府的衙署,其位于南澳岛深奥镇,初建于明朝,后经多次修缮,现在的建筑是1983年重修的,这当中的历史非常值得赞叹!

总兵府照片

(总兵府照片)

在总兵府门口,“郑成功招兵树”旁,各位“壮男”更轮番上阵,尝试自己是否符合当时的“征兵要求”——搬动放置在此处的“练武石”!这块练武石,据传有320斤。据说,能抬起的才能当上兵,如果举起超过10秒的,更可以成为将帅级别的武将!

试举完毕后,我们共同参观了总兵府。

大家围观试举场面

(大家围观试举场面)

游览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我们全员整装来到海边进行拔河比赛。此比赛共分成四个小队;赛前,各团队均绞尽脑汁,以求能达到最佳效果,纷纷商议站位策略;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团队更是拼尽全力,勇争第一!

虽然比赛有胜负,但是友情却是无价的。伴随着夕阳、海浪以及大伙的欢声笑语,这一天的行程完满结束,广州楼盘网一行近百人均满载而归!

比赛照片

(比赛照片)

游览潮州古城

   行程的最后一天,便是前往潮州古城。漫步滨江文化长廊,外观宋明代古城墙,同时参观世界第一启闭式桥梁——中国四大古桥之一的潮州广济桥。

步行至潮州广济桥的另一头,就是古城广济楼,它是走进央视《2018春节戏曲晚会》的潮州分会场,在这么一个特别的地方,我们再一次进行了大合影。

大合照

(大合照)

而在大合照以后,我们便三五成群,各自出动,进入全国最大的牌坊建筑群——潮州市牌坊街进行觅食之旅!大家纷纷施展浑身解数,探索潮州美食,并作出分享!

这一次的潮州三天两夜之旅,不仅拉近了各员工彼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彼此的配合度与默契程度,而且也对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了帮助,更便于大家日后工作上的合作。

与此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愉悦身心,以便在之后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大家在潮州市牌坊街游览觅食

(大家在潮州市牌坊街游览觅食)

满怀憧憬,深情回望,回顾往昔,展望未来,重新起航。纵览全年,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注定是充满考验的一年。但再多的遗憾也要翻篇,踏上新的征途。这次旅程为我们指明了新的方向,明确了新的目标,广州楼盘网2021年半年度潮汕之旅到此圆满结束!

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以及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下半年我们会创造出更多属于我们的辉煌!

让我们携手5载,共创新篇!广州楼盘网,一定行!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