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三孩配套政策来袭!置业当选广州增城金科景业雍景园!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2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04次浏览


近日,三孩生育配套支持措施来袭!其中包括“养育未成年子女可优惠购房”这一重大政策!而享有广州“东大仓”美誉的增城便成为刚需置业的优选之地!金科景业·雍景园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广汕公路地铁21号线坑贝地铁站B出口100米处,地理位置优越。其周边配套一应俱全,距离项目约100米处更有一所12年一贯制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汇政双语学校。同时,被四大万达所环绕,还坐拥中新森林公园的绝美景观。

新华社微博截图

新华社微博截图

7月20日,新华社报道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国家将对“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并取消社会抚养费等制约措施、清理和废止相关处罚规定,配套实施积极生育支持措施”提出要求。其中包括“养育未成年子女可优惠购房”这一重大政策!

金科景业·雍景园项目效果图

金科景业·雍景园项目效果图

区位优势

增城是近年来广州炽手可热的地区之一,而其紧邻黄埔但是房价却只是其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

再者,政府也不断加大投入增城的配套建设,无论是交通、生活、商业还是医疗,各方面都在不断的完善中。也因此,增城的生活指数越来越高,受到了不少刚需购房者的青睐。

最近,广州新政不断,除从化、花都两区外,其余9区皆受到大大的调控,黄埔受到的调控力度之大更是前所未有的。

增城作为广州的东大仓,存货充足,因此成交情况也是很好的。作为最近天河的不限购区域,增城承接了很多来自于黄埔的外溢购买力。

调控虽然已落地,但是可以说,对增城的影响不算太大,增城仍然是广州最受欢迎的。

作为广州大力发展的区份,增城近年来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各种配套不断完善。相信未来增城房价也会因此持续上涨!

南部为增城的经济强区,包括朱村、荔城、永宁、新塘等街道和镇区,目前增城楼市热点板块和主要楼盘都汇聚于此。

金科景业·雍景园地铁21号线交通示意图

金科景业·雍景园地铁21号线交通示意图

拥多元交通

金科景业·雍景园尊踞广州东进不限购首站战略高地,先享城市进阶红利。其位于21号线地铁坑贝站正上盖,从项目出发3站黄埔、4站天河,能迅速接驳上14号线直达广州知识城。

更连接有镇龙TOD城轨站——穗莞深城轨、新白广城轨,途经广州花都、白云、黄埔和增城4区,与广清、莞惠等城际线连通。

金科景业·雍景园项目学校示意图

金科景业·雍景园项目学校示意图

享完善配套

同时,雍景园还位处知识城、科学城、科教城三城核芯,紧邻中新科技园。坐拥中新商圈,更被四大万达广场环伺,周边还有多家医院,更重要的是!项目距12年一贯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汇政双语学校仅约100米!

这对于刚需们来说可谓是一大幸事!在三孩政策来临之际,住房的教育配套可谓至关重要,而雍景园就为广大业主谋划好了!

76方2+1房户型图

76方2+1房户型图

户型实用

社区内还打造年轻化艺术网格花园,分为美学花园、阅读花园、运动花园、亲子乐园四个园区。这种风格不仅很对年轻人的口味,而且还充满艺术的气息。置身其中,恍如处于艺术画廊之中,让人的格调瞬间上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金科景业·雍景园主推建面约76-96㎡妙趣三四房,实用率高,采光一流,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现在还有机会再享楼盘网专属98折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为你提供更专业的置业意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广汕公路地铁21号线坑贝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