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拥有48班自配建学校是怎样的体验?广州悦峰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1-07-15 17:0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6次浏览


来自广州增城的广州悦峰位于广州新塘TOD核心区香山大道旁,由蓝绿倾力打造奢适人居教育社区。其周边配套丰富,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家门口”自配建48班优质学校,为此,广州悦峰受到了全城购房者们的极大关注!那么,这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就让广州悦峰告诉你吧!

增城佳兆业悦峰48班小学示意图

增城广州悦峰48班小学示意图

众所周知,如何才能让孩子上到一所既“近”又“好”的学校是令不少家长头痛的事情,更有不少家长为了能“争”到“好”学校而向教育部门提出申请的事情发生。但是,这样的幸事并非一定会降临到每个楼盘身上。尤其是,如果被引进的学校是和引进的楼盘有明确的相关协议文件的话,那么就必定不能成功。

所以,不少家里有小孩需要上学的家庭在选择购买新房的时候,也会优先考虑这一点。

广州增城广州悦峰,定位为央景学府大城。其规划自配建48班小学,每个年级均设有8个班,可充分满足小区业主子女的需求。

近在身边的学校,孩子出家门就能进校门,比需要到楼盘外就读的孩子节省不少交通时间,每天能有更充足的时间休息以及学习,还能多剩下时间来让孩子畅快嬉戏。

增城佳兆业悦峰项目鸟瞰图

增城广州悦峰项目鸟瞰图

按照公开的规划信息,广州悦峰的配套学校的硬件配套参照省一级学校标准而建。除了普通的操场以外,学校特设室内风雨操场,让孩子们不管刮风下雨都可以照常上体育课。

校内还有室内游泳池、羽毛球场和篮球场,连教学楼的架空层都设置了活动层,让孩子们可以利用课间的时间锻炼,在强身健体之余,还可以从小就备战中考需考核的长跑、游泳、篮球、足球等项目。

学校内还专门设置了约500㎡的人文阅览室,这一面积大致相当于五六个标准课室大小,让孩子可以大量阅读,有更广阔的知识储备。

难得的是学校的停车场都设在地下,让孩子在上学放学的途中更安全。

增城佳兆业悦峰周边示意图

增城广州悦峰周边示意图

城市向东,价值向东。增城作为打造广深科技走廊的关键节点,新塘成为广州东TOD枢纽,连接大湾区各城市群,也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精英买家置业。在4月30日,位于黄埔东新塘TOD的全新楼盘广州悦峰盛大开盘,推出建面约76~95㎡三四房,首开即罄。

据统计,2020年全年增城区新房网签达267.44万方,合计网签25688套,月均去货2141套。按近12个月去化周期计算,目前的供应量仅够区域7.1个月消化,是近16个月以来的新低。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近广州、地铁13号线以及TOD交通枢纽的优势,使得2020年新塘板块迎来爆发。全年新塘板块住宅成交将近1.5万套,占增城比例的二分之一。

广州悦峰就位于增城新塘,位居穗莞深三地的交汇之地,与黄埔、东莞都很近,其中与黄埔只有几公里的距离。再加上广州东TOD也位于这一板块,连接穗莞深三地的穗深城轨也已经开通。

同时,千亿产业聚集。因此,广州悦峰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增城佳兆业悦峰商业配套示意图

增城广州悦峰商业配套示意图

此外,在生活配套及其教育等规划建设方面,新塘也毫不逊色。目前新塘建设中和已建成的商业配套已超过300万㎡ ,包含凯达尔国际枢纽广场,新塘万达,广州合生汇、永旺梦乐城,东进广场等繁华商圈日渐成熟;更有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三甲)为健康护航。

项目还自带约2300㎡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从项目南门出发,只需步行约800m便可抵达约40万㎡的光大购物中心。

可以看出,购房环境相对宽松、上车门槛较低且配套齐全的增城新塘,将越来越受刚需置业者的青睐。

目前增城已有地铁21号线开通,接下来还将有27号线的加持。轨道交通也在加紧发展,新白广城际轨道也将在今年内开通,可谓锦上添花!

增城佳兆业悦峰小区配套示意图

增城广州悦峰小区配套示意图

同时,社区内还配有约2000㎡的下沉式运动场,包括2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等。环形有氧欢乐跑道提供移步换景式的运动体验,还有约900㎡的儿童活动区,分区设计适应不同年龄孩子的需求。

约1000㎡的下沉式欢乐泳池区则融入新加坡式的设计元素,泳池景观漂亮,在此可游泳竞技,亦可休憩娱乐,还有配有儿童游泳区。小区所有架空层被设计为主题泛会所,为一家老小打造全龄段会所。

佳兆业悦峰样板间实景图

广州悦峰样板间实景图

广州悦峰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注重了均衡性。社区采用双围合布局,有7.6万㎡的双中心大园林,让更多单位能看到中央园林,还带来大楼距和更多清新空气。

户型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广州悦峰为年轻的新贵人群量身定做出建筑面积约76-96㎡的三房、四房产品,户型实用性高,让置业者可以更轻松地一步到位,就算家里有二孩,甚至三孩,也可以轻松应对。

建面约47万㎡央景学府大城,刚需置业优质选择。项目目前在售76-96㎡高拓三四房㎡户型,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新塘TOD核芯区 香山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6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si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