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快!来自广州东部知识城南的网红楼盘御溪世家又要上新了!

发布时间: 2021-07-09 18:54: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22次浏览


御溪世家作为广州东部C位上的瞩目之星,2020年项目首开即售罄,热销金额高达7亿,截止2021年6月,成交套数位列广州市TOP2,东部TOP1。而6月,御溪世家也荣登增城区的TOP2,仅次于位处新塘永宁的广州增城佳兆业悦峰项目。

知识城南的赋新之旅,在2021的盛夏已然开启。御溪世家二期产品即将上新!

增城6月新房TOP10榜单

增城6月新房TOP10榜单

知识城南价值高地,未来可期

广州中轴正向东传递,知识城南板块作为广州“东进”战略的核心区之一。今年3月引进47个项目集体签约,其中投资10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个,带动产业赋新,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知识城南红盘——御溪世家,立于城市人居价值高地,正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将为广州东部人居带来全新焕新,为美好生活助力。

御溪世家项目鸟瞰图

御溪世家项目鸟瞰图

更好的居住场景,璀璨生活在御溪

板块发展与规划的驱动,醇熟进阶的主场生活,让御溪世家不断焕新。

项目共享约10万方商业中心,打造了约1.1万方商业“网红”商街,形成精彩生活的璀璨幕台。花海教堂、御溪谷影城、网红餐饮江鱼儿、麦当劳、KTV等等,共鸣更多人品质生活梦想。

御溪世家周边配套示意图

御溪世家周边配套示意图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的自然资源也很丰富。古浪山、中新国家森林公园均在御溪世家周边,形成天然的绿化屏障。

在社区景观设计上,御溪以美学、轻奢、艺术的景观定位,四季常绿,打造未来城市里的新潮社区。

御溪世家花海教堂实景图

御溪世家花海教堂实景图

不负众望期待,匠心打造人居精品

全新加推的建面约72-111㎡臻装美宅,再次焕新知识城南人居未来。

在产品设计上,作为融创粤府系产品,楼型采用异蝶创新设计,楼间距宽阔,采光通风、视野以及私密性俱佳。

在室内空间的营造上,采用全屋臻装交付,更配送约7㎡超大紫外线消毒玄关柜、厨房三件套等约60项精致装修,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焕新居住体验。

御溪世家样板间实景

御溪世家样板间实景

御溪世家,建面约72-111㎡美宅臻藏加推,四大价值焕新升级。当红爆盘归来,现正诚意登记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中新镇广汕路

楼盘电话:400-819-0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