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广州南沙隐藏“暗房”?!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2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33次浏览


你想象过现实生活中会有悬疑剧中的那种暗房吗?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拥有“暗房”户型的位于南沙明珠湾的越秀明珠天悦江湾项目。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实景图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实景图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是越秀地产天字系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市政府打造的大湾区国际金融圈。是灵山岛尖最大体量的项目,总占地约12万㎡,总建面约41万㎡,总户数约2965户。

拥4地铁5轨道的超强交通配套。项目东北角预留有地铁口,出行非常便利。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交通规划图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交通规划图

灵山岛的公共配套比较简单,三所学校和一个商服中心,分布居中且比较均匀。tyle="text-indent: 2em;">楼下就是两所小学和商服中心,距离湾区实验学校仅500米,生活便捷。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周边配套图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周边配套图

项目在售建面约80-178㎡洋房,127-147㎡叠墅。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个拥有“暗房”的特别户型。这个户型总共有178㎡四房三厅。总的来看,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个主居室和一个副居室。

178㎡四房三厅“暗房”户型

178㎡四房三厅“暗房”户型

主居室由一个主卧套间、一个客厅、一个餐厅、一个卧室、一个灵动空间、一个厨房以及一个卫生间组成,总共有三房两厅两洗手间和一厨房,适合一家四口居住。副居室则是由一个主卧套间、一个客厅以及一个小厨房组成,自成一户,适合想要拥有私密空间的夫妇居住。而最特别的地方是,这两个居室是通过一个类似于“暗门”的小门所隔绝开来的。是不是很有那种悬疑剧里的神秘感?当然,你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会不会不太实用?也不一定,这个副居室除了可以给夫妇使用(比如长辈)之外,也可以给来访的宾客使用,要是你不想用来住的话,也可以把它改造成其他用途,比如一个酒窖。

类似于“暗门”的小门

类似于“暗门”的小门

而两个居室之间除了“暗门”连接外,也还有一个超长的阳台连通着。这样的话,既保留了两个居室各自的私密性,同时也能进行一定的交流。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暗房”户型,不知道大家感兴趣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3000元/㎡

楼盘地址:庙南路江灵路小学旁明珠天悦江湾

楼盘电话:400-819-0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