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广州挂牌金融城两宗商务兼商业用地 总起价24.68亿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14: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05次浏览


6月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牌2宗商务兼商业用地,总出让面积17734平方米,总起拍价24.68亿元,均于7月9日10时限时竞价。

据了解,其中天河区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AT091431地块,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宗地面积9651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95545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46089万元,增价幅度为1000万元,保证金为29218万元,地块所开发项目的产业业态为互联网音乐行业。

天河区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AT091433地块,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宗地面积8083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900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00665万元,增价幅度为1000万元,保证金为20133万元,地块所开发项目的产业业态为建筑装饰行业。

根据出让条件,上述地块所开发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的自持年限自第一次登记之日起不少于10年,自持物业在自持年限内不得分割处分,抵押、转让须与本项目全部自持物业整体一并办理。

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3个月内将商事登记、税务登记和统计关系迁入广州市天河区。竞得人在土地成交后30日内须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签订《产业项目进驻协议》,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竞得人须同意使用区域集中供冷服务,供冷定价参照珠江新城集中供冷项目现行的价格机制,由广州市政府指定的单位拟定并经物价主管部门审批后实施。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地方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新塘TOD核芯区 香山大道南(导航佳兆业悦峰)

楼盘电话:400-819-6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