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华宇凤凰艺术岛——大湾区城市艺术滨江公园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1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4次浏览


华宇凤凰艺术岛是广州南沙首个艺创门户封面,计划引入全国文化、艺术及凤凰媒体资源,打造大湾区媒体文创产业中心;作为湾区产商住结合的范本,打造集城市地标、艺术展示、文化产业与住宅生活联动为一体的大湾区仅有的“城市艺术滨江公园”。

华宇凤凰艺术岛效果图

华宇凤凰艺术岛效果图

所处艺创南湾片区,以湾区门户为定位,规划“一轴一带、一山多廊、三核四区”,打造未来湾区文化中心。政府重金投入打通南沙25公里听风观海景观岸线,不仅促进南沙北部交通路网,还出门即见大美海岸线,畅享自然人文生活。

华宇凤凰艺术岛交通线网图

华宇凤凰艺术岛交通线网图

项目周边拥有“一横三纵”的高、快速对外道路网格局。同时距离地铁4号线蕉门地铁站约3.5公里,更在项目700米范围处规划有地铁15、22号线,以及1.5公里内规划了NS1线亭角站。

坐拥悠方购物街区、万达广场商圈,南沙梅沙双语小学、广大附小等23所优质学校,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中心医院等丰富配套。

多位国际一线大师规划设计,打造约40万方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宜娱,“五宜”湾居范本。

image.png

华宇凤凰艺术岛,满足一站式的购物、工作、居住体验,打造南沙独有的都市文创生活新高地,将丰盛生活场景汇聚于一园。

在售建面约87-124㎡南向三四房户型,2.9低容积率,2梯4-5户匠心规划。项目全南向户型,采光极佳;全飘窗设计,可以尽揽一线江景;同时实用率非常高。详情请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南沙·黄阁南路与进港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