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广州增城塘美村一社旧改15亿招标 改造企业须承担科技产业导入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56:2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92次浏览


5月27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第一股份经济合作社旧村改造项目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公告。

据悉,该项目位于项目增城区新塘镇中北部塘美村第一股份经济合作社(关东埔)、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72841.13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5.58公顷,农用地3.28公顷。居民215户,户籍人口519人。

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15亿元。

同时,项目改造采取全面改造方式,竞得人应优先进行复建安置房建设,确保按时安排村民回迁;同时,根据经批复的改造实施方案要求,竞得人应严格按照《合作协议》妥善开展拆迁补偿安置工作。交易发起人及改造范围内村民按照《合作协议》享有拆迁安置、经济补偿等相关权益,不承担开发经营风险和收益。

该项目还提出相关产业导入要求,因项目位于广州市第三圈层重点功能区以外的区域,申请合作企业应具备与改造地块相匹配的产业布局和产业导入能力(非房地产业),需引入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运营机构负责运营,打造科技孵化器,承诺5年内获得市级或以上认定。

同时,围绕美妆行业,重点孵化直播带货基地、网红集聚地、设计研发中心等,引进广州市明宇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美妆企业设立直播带货空间、设计研发中心,形成行业聚集。

承诺引入企业的达产营业收入、税收等经济指标原则上不低于同地段国有储备用地引入产业项目准入条件的50%。如区政府对城中村改造引入企业经济效益有明确规定的可按规定执行;项目整体产居比应不低于1:2。

另悉,去年3月30日,塘美村第二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已经与方圆达成合作关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创盈路与新耀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