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11号线又有新进展!最高时速80km/h!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4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098次浏览


近日,广州地铁11号线又有新进展!最高时速80km/h!双通道贯通!截至目前,广州地铁11号线已累计完成土建工程54%!32座车站中,1座正在进行前期准备,2座已建成开通,7座已封顶,其余进行土建施工。

广州地铁11号线平面示意图

广州地铁11号线平面示意图

据广州地铁消息,地铁11号线完成多个工程节点任务,其中,赤沙滘至琶洲区间左线隧道、流花路至彩虹桥区间右线隧道双双实现盾构始发,而华师至天河东区间双线小里程暗挖隧道及天河东站暗挖小导洞也双双贯通。

此次盾构始发的赤沙滘站为广州地铁11号线t;

另一个始发盾构的流花路至彩虹桥区间右线隧道全长约1173米,始发井位于东风西路北侧流花湖公园内的彩虹桥站。作为盾构始发站的彩虹桥站,也是广州地铁8号线、11号线、13号线的3线换乘的超宽超大地下车站。

地铁11号线作为广州地铁首条大环线,连贯天河、越秀、荔湾、海珠和白云等五个中心区,预计在2022年底开通运营。

线路全长约44.2公里,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全线共设车站32座。

代建一座车站(城轨琶洲站),其中换乘站20座,设置赤沙车辆段1座。车辆采用8节A型车编组,最高运行速度为80km/h。

相信等到地铁11号线建成投入运营,必将成为广州又一条交通大“动脉”,在缓解广州东站交通枢纽压力的同时,还有助于广州多个中心城区的市民便捷出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州市广汕公路地铁21号线坑贝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