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大华东郡怎么样?适合刚需置业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5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76次浏览


位于广州科教城21号线朱村地铁C出口往东约100米的大华东郡,处在广州东部重点发展区域——千亿科教城版块核心位置。大华东郡是由大华集团斥资千亿打造的号称310万㎡航母级综合大城。地铁快线3站到天河,增天高速30珠江新城,城轨一国际湾区生活圈。更有排名前十的省一级公立中小学名校入驻(规划中),周边配套齐全,是在增城工作的人群的置业刚需产品。

大华东郡项目效果图

大华东郡项目效果图

刚需不是将就

海派精致生活美学开启!

深入了解大华东郡,你就会发现惊喜可不止这些。知名作家张爱玲笔下的上海,不管是人或者事物都透露着上海的精致美学。张爱玲本人也是一个即便只是去巷口买一份臭豆腐,也会盛装出行的精致女性。

从上海起家的大华集团,则将上海的精致生活美学带到生活里。

一线城市从不缺小户型,房子越建越小是常态,但很少有像大华集团这样的企业还懂得把控舒适度。

大华东郡目前主打建面约78、88㎡户型产品,兼具实用性与舒适度,而且处处彰显精致。

78㎡2+1房

例如建面约78㎡2+1房户型,门口有公共走道,灵动空间很大,如打造花园或储物空间,都能增加生活仪式感;室内餐客厅一体,公共空间更大,宽阔阳台也在同一直线上,清风和阳光能直接涌入室内。

大华东郡户型图

88㎡2+1房

建面约88㎡2+1房,有两种户型,其中B2户型做到豪宅才有的横厅设计,节省走道面积,实用率更高。

为了让采光更大化,该户型将四开间都做到朝南,特别是开间约3米的阔景阳台直接连接客厅,不仅作为观景空间,还能更好的将光线引入室内。且餐厅还设置有飘窗,整体公共空间更敞亮、实用又舒适。

大华东郡户型图

另外一个建面约88㎡2+1房户型为竖厅设计,进门也有公共走道,阳台、餐客厅一体,让光线更好的进入室内。

且这个户型为南向户型,阳台、两个卧室都做到朝南,加上大面积的飘窗设计,打造舒适的阳光房,每天清晨业主都能沐浴着阳光醒来,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多出的一房,可以打造成书房、儿童房,给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大华东郡户型图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朱村地铁C出口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