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广州的新青年聚居地 龙湖冠寓猎德大桥店高品质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21-03-25 14:3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13次浏览


作为广州最负盛名的CBD中心,珠江新城可谓是城市年轻新贵们最为密集的区域。早晚高峰丰富的人流也造就了珠江新城周边较为高昂的租金价格,想要在这里找到合适居住的房间除了需要付出不菲的金额外,可能还需要忍受空间的狭小。

值得注意的是,在紧邻珠江新城的猎德大桥南侧,江海大道旁就有这么一家租赁住房品牌门店——龙湖冠寓广州猎德大桥店,凭借珠江新城周边超高的性价比和更优质的居住条件,正成为广州新青年青睐的聚居地。

据了解,该门店是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龙湖集团旗下的连锁集中式租赁住房,采用封闭式园区管理,共设有4栋独立楼栋,提供约400套高品质公寓。门店配套有超200㎡超大公区,园区设有公共庭院和停车场,公区提供健身房、共享厨房、会客影音区、会议室等丰富设施免费向在住的年轻租户提供。

image.png

在房间配套上,猎德大桥店户型方正约30-35㎡,采用隔断式一房一厅独立卫浴设计。楼体均设有电梯并为一字楼栋结构,因此户户均配有采光阳台,南北朝向能更好地享受室内通风,对流凉风也有助于在广州炎热的夏天为房间充分降温。房间内标配有床铺、衣柜、沙发、冰箱、洗衣机、开放式厨台等家具家电,设计感简约时尚,可实现拎包入住。

此外,通过实地走访,该门店所在位置也相当便利,门口就是八车道的江海大道快速路和公交枢纽车站,向北可便捷通达珠江新城,向南可前往海珠腹地和番禺。同时,该门店临近广州地铁8号线赤岗站和3号线大塘站,轨交出行也同样便利。

image.png

目前,龙湖冠寓猎德大桥店已全面开启看房预约机制,如需体验或入住,可提前通过下载“冠寓”APP、微信搜索“龙湖冠寓租房”小程序,或电话联系门店管家进行预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华南快速转广深高速,走开创大道转永和大道1km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