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广州龙湖智慧服务|有温度的服务温暖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3-25 14:2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1次浏览


在对安居乐业的期许中,物业服务水平就像一把标尺,丈量居住品质的厚度,衡量美好生活的广度。

“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智慧服务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九,并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等殊荣。

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会把“工作”转变“服务”,从细微之处做起,并缩短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每一处地方都蕴含精心的设计,层出不穷的社区甚至跨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业余生活,促进业主间沟通交流。

龙湖智慧服务

在优质服务的加持下,龙湖物业探索更多可能性——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龙湖智慧服务”打破传统服务边界,业主可以通过APP一键报事报修、缴费、购物、预约家政服务等,整个流程可追溯、评价。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许多小区业主生活采购成了难题,龙湖物业借助自有的智慧服务平台,及时推出“一站式”服务——业主们只需在龙湖U享家APP上操作下单,就会有物业管家分装好新鲜的食材,消毒后送货到楼下,并且针对不会使用网络的老年业主,物业管家会主动询问,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除了超高的“满意度”,对于龙湖而言,更高的要求是“持续满意”——因为只有“持续”,才能让“美好”一直延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00元/㎡

楼盘地址: 永顺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4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