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315房产维权 ——广州有楼盘与业主签订“双合同”?!

发布时间: 2021-03-15 03:0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917次浏览


最近,有媒体报道,在广州黄埔某楼盘,有业主验收时发现,其购买的房子不仅装修质量不过关,而且还透露了其购房时和开发商签订了“双合同”。

315房产维权 ——广州有楼盘与业主签订“双合同”?!

相关报道截图

什么是双合同?

双合同是开发商应对政府限价政策的手段,主要由毛坯合同和装修合同组成,毛坯合同是普通正常的购房合同,贷款年限是30年,而装修款部分不同开发商交付的时间不一样,有的要求1年内分季度付清,有的要求半年内分季度付清等等,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购房门槛,因此建议购房者在购房前了解清楚双合同情况,避免选择错误楼盘。

其实早在2017年,由于“调控+限价限签”,广州“双合同”现象盛行,不少刚需买家被误伤,由此引发的纠纷也不少,可以说当时的市场苦不堪言。因此2018年底备案价放开,对于当时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一棵救命稻草。

315,学会维权

对此,律师表示,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与购房者签订双合同,都是为了规避最高限价这个问题。很多地方的开发商,为了规避备案的最高价格,会签订双合同。这种双合同它是一个行政违法行为,购房者可以向相关的行政主管部门去提出行政投诉,让他们介入进行调查。

因此,对于刚需自住买家而言,在可以承受的能力范围内,能早则尽早上车。315临近,各位在买房时,也应该注意开发商是否有拿出“双合同”来让你签订。及时止损,同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保护好自己个人的合法权益。

好盘推荐

位于广州科教城21号线朱村地铁C出口约100米的大华东郡,是由享誉全国的大华集团斥资千亿打造的号称310万㎡航母级综合大城。大华集团始创于1988年,是国内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如此实力庞大的开发商保驾护航,就不用担心会被要求签订“双合同”啦!

从大华东郡出发,地铁快线3站到天河,增天高速30珠江新城,城轨一国际湾区生活圈!更有排名前十的省一级公立中小学名校入驻(规划中),周边配套齐全,是在增城工作的人群的置业刚需产品。

大华东郡效果图

大华东郡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朱村地铁C出口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