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广州东·地铁上盖,总价119万起入手朱村西福蓝湾准现楼!21号地铁快线3站到天河!

发布时间: 2020-07-08 17:0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5次浏览


增城,地处珠三角东岸城市黄金走廊重要节点,是广州实施东拓战略的桥头堡。

而朱村街,作为增城区中南部镇街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城中部生产性服务业、科研教育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image.png

广州科教城规划效果图

近年来,这里坐拥世界500强富士康千亿级的科技小镇落户、广州科教城的开建、地铁21号线全线通车、地铁 27 号线到 TOD 东部枢纽(规划中)及地铁 14 号线镇龙到中心知识城(规划中)等大量重磅利好,一跃成为刚需新广州人的置业首要选择。

目前,位于增城朱村板块唯一拥有一线河景的刚需地铁盘——华海•西福蓝湾推出小面积河景单位,超笋抢购!刚需上车小户型,低门槛,不限购!

华海·西福蓝湾

总价119万起即可入手71平两房河景单位!

好景观!好楼层!好单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项目鸟瞰图

1.明星产品,南向小户型,超低门槛入手

西福蓝湾在售约70-108方二至三房。户型精致,南北对流,南向可望西福一线河景,同时带入户花园、干湿分区、户型方正、极佳采光,细节体现关爱。西福蓝湾的两房单位,足足有71㎡,区别于局促的小户型,空间足够阔绰,既可供新婚小夫妻自住使用,还能作为资产的保险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样板房实拍

2.西福河畔,一线河景纵享品质生活

紧靠增城母亲河——西福河且拥200米景观带及5公里绿道,或河畔漫步,或运动休闲,周边更有西福河湿地公园等5大生态公园,远离道路嘈杂,静享惬意滨水生活。

 image.png

西福河实景图

3.立体交通,3站瞬达到天河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西福蓝湾项目正位于地铁21号线凤岗站附近,搭乘中心,这对于需要往来于天河的通勤一族而言,可谓是相当便捷!若想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也可乘坐地铁1个快站到增城万达广场,2个快站到萝岗万达广场。

 image.png

交通示意图

4.社区公立幼儿园,

而教育配套方面,也不甘示弱,项目自带1万㎡社区幼儿园,广幼附属幼儿园(西福蓝湾幼儿园),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是广州市知名学校,具有108年办学历史,有着百年师范教育传统与师范教育的文化坚守与创新,蕴涵着独特的精神和文化基因,是广州市学前师范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岭南地区“幼儿教师的摇篮”。公立幼儿园优质教育就在家楼下,不用早起用不赶车下楼即到! 

 image.png

西福蓝湾幼儿园效果图

5.南北对流,超200米宽楼间距

项目采用ART-DECO欧式风情建筑风格,200米超宽楼距,4万m²葱郁园林,结合半围合设计,让每栋住宅最大化自然采光、内赏园景、外观一线西福河,视野开阔。

 image.png

项目园林实景图

image.png

项目园林实景图

image.png

项目园林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朱村街凤岗村内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