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山间大城!挖掘朱村板块“1字头”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3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3次浏览


近期,21号线的提前通车的小道消息,让朱村板块再火了一把,成为广州楼市的放量大户。

今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朱村板块内一个隐于群山之间,但配套却出奇得齐全的项目——云溪四季

一、项目区位

朱村板块的项目大多围绕21号线而建。而目前21号线沿线,是一个“交通导向+增城不限购”双重利好而催生的一个置业热门板块。这个板块的热度完全是由21号线拉起的,除此之外,板块的配套其实是相对匮乏的。

在板块内,目前除了21号线,就还有位于凤岗站附近的广州科教城对于板块价值具有一定的拉升作用。因此其周边目前开发程度也较高,楼盘较多,配套也是相对较好的,是许多来板块内置业的购房者的优选。

而今日,我们要看的云溪四季则是这一板块内距离21号线站点最远的一个项目,它整体是位于群山之中,可以说是一个生态大盘。而正因为其位置相对较偏,其通勤天河的时间也相对较长,对于外溢到这一板块的中心区购房者来说,其实这个盘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评分:三星半

二、项目信息

云溪四季是合景和融创共同打造,主推的产品主要有两种:高层住宅和低层别墅,目前主推76-129平三至四房,产品价格在1.8万/㎡上下。这个价格比朱村的2.0-2.2万/㎡而言,会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整体而言,周边都是山地、林地和耕地,生态环境不错,周边并没有太多的不利因素。需要关注的主要是楼栋的采光问题。由于高层的用地被较大的占用了,因此留给高层的用地相对较少。导致的一个问题就是,楼栋之间的间隔会比较密,会有采光遮挡的问题。

评分:四星

三、配套信息

但作为一个隐匿于群山之中的生态大盘,除了生态环境的亮点外,它的配套做得还是特别完善的,有公交总站、有配建小学、有商业街、有社区医疗中心、有肉菜市场,属于自成一体的大城配套。

这样的配置在朱村这个配套匮乏的板块中其实算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总体看来,云溪四季虽然距离轨道交通线较远,但其利用自身内部完善的生活配套对交通配套的不足做了一定的弥补,这也使得其的价值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所以对于黄埔、增城的有车一族来说,这个盘也未尝不可作为置业的选择。

评分:三星半

四、产品户型

目前项目主推的是76-129平三四房产品,以覆盖面较广的G5-G6栋的户型图来说,可以看到80㎡、85㎡、104㎡这三种户型都是实用且采光较好的南向或北向户型,整体也是传统的竖厅设计。而最大面积的129㎡户型则采用大气的横厅设计,且做到了客厅和三个房间都朝南的全明设计,性价比高。

而其中95㎡这个户型的优势就相对没有那么明显,其厨房正对客厅,可能会有油烟污染问题还有就是噪音干扰问题。

但均衡项目售价、配套以及户型设计来说,这个项目的性价比是属于比较高的,值得一看。

评分:四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25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朱村街道朱石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2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