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从亚运城去天河最快的不是地铁,是这条路!明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8-06 12:0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64次浏览


早在今年3月29日,备受关注的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新化快速路北段工程复工建设,意味着该项目突破近年来制约建设进度的征地拆迁瓶颈问题,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推动完善广州“三高三快”高快速道路交通体系的进程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新化快速路起于新港东路,途经海珠区、黄埔区和番禺区,终于番禺化龙立交,与广珠北段、黄埔大桥、广明高速互联互通,全长10.85公里。该项目分南、北两段建设,其中南段(长洲至化龙段)已于2017年1月正式通车。北段(新洲至长洲段)此前因海珠区段线位用地未解决而暂停施工。此次复工建设,按照市政道路标准实施,设计时速60公里,主体工程路线全长1.534公里。

新化快速路北段工程复工对广州亚运城业主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地铁3号线东延段开工。为啥这么说?

建成后从亚运城出发,25即可到天河,16可到琶洲。

现在从亚运城大道上南沙港快速再转科韵路,用时大概45。而且随着亚运大道车辆越来越多,往往通行时间还会更长一些。

而新化快速如果开通之后,亚运城业主将可以直接从广澳高速入口上高速,只需16左右即可通过新化快速下新洲立交到琶洲。

也可经新洲立交接东圃特大桥到东圃、车陂南,或者直接走新港东路经猎德大桥到珠江新城,大大缩短了亚运城到珠江新城、琶洲电商总部、国际金融城的距离。

盼星星盼月亮盼了这么多年,总算是等来了他重新开工。

根据新化剩余工程施工合同,工期天数为540天,预计2020年年底可完成北段全部工程建设。

相信随着新化快速好消息的传来,接下来也将会有越来越多天河、海珠上班的街坊们选择安家亚运城。

那么,打算在广州买房的你,还不赶紧关注一下广州亚运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康体路(4号线地铁海傍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