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真地铁盘、醇熟大社区!东东方名都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19-07-08 13:4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78次浏览


地铁13号线已开通一年多,加上TOD城市综合体的规划建设,新塘已成为增城目前发展最为火热的楼市板块。

如果你问小编新塘哪个楼盘比较好,哪个值得入手?小编会说:东方名都

项目信息

广园东东方名都总建面近50万平,规划总户数约3000多户,项目分三期开发,是个典型的大型社区。一二期业主早已入住好多年,目前在售三期产品,户型涵盖75-138㎡单位。因不限购,生活配套齐全、交通四通八达,并且在“东进”政策驱动下,吸引了大量来自广州市区及周边城市的客户。

小区位于增城区广园东板块,临近地铁13号线白江站,又有穗莞深城轨和将来的16号线的加成,使得项目出行交通非常方便;项目北面是碧桂园凤凰城;南面是广深大道(107国道),直通新塘镇区及东莞、深圳等;东倚规划中的新城市中轴线;西面东江大道接驳广园东lt;/p>

环境设施

区的花园洋房是英伦风格,外立面采用面砖,规整简洁,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既有对称古典美,又富有现代化的气息,给人感觉格外返璞归真与众不同。

小区绿化率达到35%,各类花草树木丛杂有序,项目采用园林景观设计,植被与景观设计整体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具有观赏性的氛围。小区内有凉亭,居民可以在此处纳凉,好一个宜居生态地方!此外小区内有游泳池,正值夏天,游泳池可以说是居民娱乐的最好去处。

小编点评

作为一个开发多年的楼盘,项目最大的优点,一是离地铁站近,二是规模大,配套成熟

广园东东方名都距离白江地铁站仅400米左右,且广园东东方名都周边配套十分成熟,加上周边楼盘较多,居住氛围比较好。

前几年,项目的售价比周边的楼盘高很多,加上双合同高首付,总体而言性价比不高。而近几年项目的售价有所回落,加上双合同也取消了,相对来说,比较值得入手。

总而言之,对于刚需客来说,广园东东方名都算是一个比较值得入手的楼盘。

最新动态:东方名都在售三期全新住宅产品,建面约75~138㎡二至四房,均价约25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市广园东新新站出口西行东江大道即达

楼盘电话:400-819-0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