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不用5万+!这个神盘,华附加持!还是双地铁上盖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02:51

来源: 广州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420次浏览


数据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当市场烟雾弥漫时,能为你指引方向。

过去半年,广州一手楼网签4.2万套,超过2018年上半年,取得良好开局。而增城,网签1.36万套,约为全市的1/3,稳坐头把交椅。

是的,广州每卖出3套,就有1套来自增城。

市场纷纷用脚投票,毫无疑问,增城才是湾区的宠儿。而在这当中,品秀星图,又是增城最为特殊的一个。

来自中指院权威数据显示,仅今年上半年,品秀星图网签成交超15亿,笑傲广州,叫好又叫座。

 ”最美售楼部”品秀星图

1、大交通,双地铁上盖

那么,品秀星图究竟凭什么?归根到底,还是令人尖叫的配套以及可期的未来。

首先,项目位于13号线、23号线官湖站(13号线一期已开通、二期预计2022年开通;23号线规划中)上盖,扼守东部咽喉。

这条地下潜龙(13号线一期、二期),穿越白云、荔湾、越秀、天河、黄埔、增城六区,串联起环市东、珠江新城、金融城、鱼珠港、新塘凯达尔等五个中央商务区,让城市向东不可阻挡。

|品秀星图示意图

同时,13号线超大车厢设计,让往来人流更加频繁、密集,彰显出这座千年商都,对未来的思考。

其二:广州

这里坐拥穗莞深城轨(预计今年9月30日开通)、广汕铁路(预计2021年通车)、广深铁路(已开通)、13号线(一期已开通,二期预计2022年开通)、23号线(规划中)、16号线(规划中)、新白广城际铁路(预计2020年通车)等九条轨道,联通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


从新塘站出发,20纽,未来相当可期。

广州东TOD轨道交通规划

最新消息显示,广州东部枢纽已经挂牌,偌大的新塘站三个字,从远处望去,格外显眼。按照计划,穗莞深城际铁路将于9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工作。

毫无疑问,未来,整个广州东部将以新塘枢纽为节点,进行城市的驱动扩张。毕竟,这里不仅有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永旺梦乐城、新塘万达,更有广汽本田、东方雨虹、菜鸟网络等产业大咖。真正的TOD社区,不是吗?

其布置在枢纽主干线,通过地铁轨道或者公交支线与枢纽相连,这样既远离枢纽中心的繁杂,又能享受繁华生活,离尘不离城。

2、好教育,家门口的华附

如果说交通与区位,是品秀星图的资源;那么华师附属学校的加持,同样是而又珍贵的存在。

5月底,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新塘学校(学校最终名称以增城政府部门批复为准)正式签约落户品秀星图,这是一座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3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1330 平方米,一共规划有63个班。其中,小学42个班,初中21个班,预计2021年9月1日开学。(学校开学日期最终以教育部门公布日期为准)

对于华附,对于华师附小,相信很多家长都不陌生。其坐落在书香萦绕的高等学府华南师范大学内,自1937年创立以来,已走过八十余载的荣光岁月。

|华南师范大学

华师附小有多牛?

首先是师资,华师附小在数学、语文、英语等组别都有全省甚至国家级别的知名小教的带头人,教师整体学术水平远在其他小学之上。

此外,有数据统计显示,平均每届华师附小毕业的生源考上清华、北大的在3-5人左右,跟内地一个城市考上清北的数量差不多。入读华附,相当于一只脚迈入重点大学。但众所周知,想入读该校,难比登天。根据往年华师附小的招生文件,该校只招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有钱也未必读得了。

如果这都不能打动你,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

数据来源:综合链家等平台报价

在老城越秀,名校如东风东、文德路小学、培正小学等,单价破7万起步,不少突破10万+。就算是刚刚落户广钢的华附,周边楼盘也是5万起步,甚至有不少项目单价刺破6万。这样的价格,普通家庭难以承受,但是在品秀星图,单价2万+,就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品秀星图还配套有托儿所、幼儿园,孩子在家门口安全上学,赢在起跑线的同时,又让家长放心、安心。

其实,这样的贴心,这样的一步到位,品秀星图还有很多。项目带有2.5万方的社区商业、医疗服务中心、肉菜市场等配套,买菜做饭,下个楼就能满足。

3、26万方空中花园,最高高差16.8米

配套丰盛,园林同样仔细打磨。

品秀星图与其他项目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是建在空中的,与地平线最高有着16.8米的高差。设计师敏锐捕捉到这一点,参考日本东京六本木新城,打造出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空中花园”。每每拾级而上,时花、灌木、乔木擦身而过,一步一景,犹如曼妙的空中热带雨林。

面积有多大?26万方,相当于36个国际标准足球场。试想一下,晚饭过后,一家人闲庭信步于其中,享受清风拂面,极目远舒,是何等的惬意。

空中花园设计图


4、大开大合,360°环幕景观

当然,品秀星图,自然也懂得用什么产品俘获置业者。

目前,品秀星图在售104平-134㎡三、四房单位,中轴之上,360°环幕景观,大开大合,最高高差16.8米,园林景观尽收眼底。其为两梯三户设计,无论是出门还是归家,电梯等待时间变短,生活从容不迫,彰显居住品质。

品秀星图户型图

01单元约134㎡

02单元约129㎡

比如,建面约129㎡四房,全南向,约6.1米超大横厅,面积约30㎡,尤为大气,采光通风更是一流。同时,搭配超5米宽的阳台,更是打造出了别墅般的居住尺度。

又比如,建面约134㎡四房,南向约24㎡大主卧,带步入式衣柜,女主人的最爱,可以任意买买买,品质生活正当如此。

品秀星图样板间实景图

5、国际品牌装修,人性化细节交标

格局好,气势好,装修硬件自然刷新标准。

品秀星图的带装修,无论是家电、卫浴还是厨具,皆是国际高端品牌,品质与档次一下子就上来了。这一点从主卫便一览无遗,为了照顾女主人,配有超大镜柜和专业化妆灯这样的细节。而智能马桶,可全方位清洗,安全方便。

此外,走道里的小夜灯,家里的老人,晚上起夜时再也不用担心磕磕碰碰,体现用心与贴心。你甚至想不到,卧室带有双层玻璃,隔音好,一旦关上,房间就是你的专属静谧世界。

品秀星图样板间实景图


还有收纳,超大玄关柜,拓宽空间容量,每一双鞋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

这么多美好一起奉上时,这里便是一生之城!再也不会因为交通出行、孩子教育等烦恼问题而换房,这座130万平大城,足以安放你我的广州梦。这时候,一步到位置业四房,便是最好的选择。

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胎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能被妥帖照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地铁13号线官湖车辆段(官湖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