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知识城5大组团发力,南起步区坐享红利

发布时间: 2019-05-30 12:1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4次浏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公布了南部信息技术产业区规划之后,这不,知识城又搞大事情了: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芯片园区的最新建设规划也即将出炉!

来源:广州楼市发布

南起步区、环九龙湖片区和北部门户区三大老区加上最新规划的两大园区,至此,知识城5大组团已经集体亮相。

5大组团发展重点各有不同,除了环九龙湖片区外,其他4区有着清晰的规划和定位。5大组团将集合多种产业,尤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

知识城5大核心组团中,信息技术产业区被定位为引领知识城的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片区规划面积最大,将达770万平米,未来也将有8万余人居住于此。

这么看来,信息技术产业区大有后来居上、超越起步区之势。

知识城南起步区作为最先重点建设的片区,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整个知识城建设后的缩影,规模、配套等都不容小觑。

知识城南起步区效果图

今年,南起步区的利好一个接一个兑现。从产业方面看,知识城部分产业将于今年投产,百济神州、粤芯、GE、新南加氢站都将陆续到位。

单拿粤芯来说,12英寸芯片项目达产后,销售收入就将达到100亿元,此外也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带动上下游企业实现千亿产值。

在大家关心的教育方面,天韵小学、天誉小学、天景小学这三所楼盘配套公立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学校的招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按照规划,学校共计开设72个班,让区域内业主子女教育完全不用发愁。

天誉小学效果图

商业方面,知识城首个邻里中心和绿地缤纷城分别将于9月和年底开业。

华润万家、星巴克、百胜餐饮、周大福、屈臣氏、中影DY……家门口各路商家云集,南起步区的居民们再也不用跑市区买买买了!

知识城第一邻里中心位置示意图

知识城第二邻里中心位置示意图

绿地缤纷城效果图

起步区作为知识城的一个缩影,规模、配套颇有大城风范;而信息技术产业区,则是交通枢纽、配套、人口规划等优势更加突出的新组团,将成为引领知识城发展的新兴力量。

作为以更高标准打造的新组团,信息技术产业区会不会再一次突破知识城发展的高度?

届时,与之相邻的知识城起步区,也将坐收南部利好,迎来新一波发展黄金期。

万科幸福誉78-102㎡板房园林幸福怒放

 全新X系产品实景呈现

 建面约78㎡爆款三房

建面约95㎡甄选四房

建面约102㎡扛鼎四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中新知识城展厅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4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