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1字头”起步?南沙名企地铁盘给你超实用刚需三房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49:00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1530次浏览


近期,南沙进行公开招标,将对境内重点建设区域城市轨道交通(地铁15号线(全线)、22号线南延线、NS2线(南沙境内段)、18号线南延线(南沙境内段)共4条)开展控制性规划;对重要枢纽站点(包括庆盛、蕉门等六座车站)形成详细概念规划;对 4 条线路在南沙境内的车辆基地进行控制性规划。

看到这样的消息,置业南沙的市民想必做梦都要笑了。以后南沙各个区域地铁站点布局将更多更广,来往南沙和广州市区将更加便捷。

对于枢纽站点庆盛的规划,想必也会给庆盛带来无限机遇,甚至带动周边的发展,无论是企业引进还是交通配套,未来的庆盛枢纽区块都值得期待!

谈到庆盛周边的楼盘,就不得不说南沙保利城,该楼盘位于南沙庆盛后花园——黄阁,一站即到庆盛,未来近享庆盛区域建设的利好。

5d0d0b53-7ffa-4776-a83a-d376c921a8f4.JPEG


一、项目概况

南沙保利城紧邻地铁黄阁站,从A出口到项目大约2公里,走路需要耗费一些时间,但是项目3期门口有南怡湾公交总站,可以接驳地铁四号线。

5d0d0b53-7ffa-4776-a83a-d376c921a8f4.JPEG


在配套上,项目巨资打造17万方体育公园及全能型生活配套,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康体健身的功能设施;会所拥有运动室和儿童活动中心等,项目4期有肉菜市场,社区外1公里是麒麟商业广场。

教育:南沙保利城配建品牌幼儿园及全日制标准小学,小学已于2018年9月开学,周边还有市一级莲塘小学,中学黄阁中学。

5d0d0b53-7ffa-4776-a83a-d376c921a8f4.JPEG


医疗:项目自带社区卫生站,2公里内有二甲心医院。

评分:四星

二、项目信息

南沙保利城目前在售第四期,主打7、8、9、10栋99方三房两厅两卫产品,售价1.9万-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尾货清售中,楼层集中在顶层和低楼层。据现场销售介绍,目前项目暂时没有新货加推的消息。

5d0d0b53-7ffa-4776-a83a-d376c921a8f4.JPEG


评分:四星

三、户型分析

南沙保利城目前仅有99方三房两厅两卫产品在售,而且样板间装修中,只有74平两房两厅一卫的样板间可以参观。

项目99方三房两厅两卫产品户型较为方正,而且拥有超大面积观景阳台,小区及周边景色一览无遗。主卧拥有独立卫生间,超宽观景飘窗;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实用。

评分:四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汇处(西段)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