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三代同堂”时代来临 广州这个超大容量的房子要火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33:59

来源: 广州楼市快讯

分类: 楼盘导购

878次浏览


有一种压力叫做“上有老下有小”,也有一种幸福叫做“三代同堂”,然而“上有老下有小”是种什么体验?恐怕不少人到中年深有感触。父母慢慢老去,作为儿女担心老人的健康;孩子慢慢长大,作为父母希望他们能够顺顺遂遂、开心快乐;爱人陪伴自己多年,希望能够携手一生,幸福美满。一家三代人住在一起,如何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

事实上,老有所依,是每位长辈的心愿。微信很近,但距离却很远,现在越来越多的老人因为各种原因过着空巢生活。有一组关于“养老”的真实数据显示,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约有2.4亿,50%以上是“空巢”状态。其中,85%的老人一个月以内能和子女见面,另有8%的老人平均等一年以上才能见到子女。中国数千年历史以来老小无法同住的原因有很多,但排名第一的原因还是由于两代人不同的生活习惯。

两代人生活习惯和规律有很大差别,老年人习惯了早睡早起的作息时间,可儿女们却更喜欢熬夜晚起,不仅有时会厌烦老人的唠叨,就连出去吃还是在家吃也能够成为两代人发生争执的原因。这样一来就导致了两代人的生活充满不便,感觉生活在一起很累。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改善此类问题的方法并不困难,一套可以提供分层而居生活空间的复式洋房就足以满足当代青年人所追求的那种亲密又私密的居住环境。这不,就在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的核心板块,就有一个符合这种超大容量标准又神奇的“复式大四房”楼盘——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该盘主打的约110㎡“空中墅户型”复式首层包含了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1间主卧,可以说是专属的老年人空间。为老人量身打造的一间父母房,与卫生间紧密相连,极大地方便了老人们的起夜需求。普通的平层大四房,父母房与主人房同在一层,有时深夜加班也会出现因各种动静而打扰到老人的烦恼。住在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便能够将这种老人与子女之间的干扰的降到最低。二层就完全成为了年轻一代们的私人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二楼主人房里不仅配备除霉系统的豪华衣帽间,还有酒店式的沐浴体验等一系列设计细节,以高品质生活为标准,时刻突显业主的身份地位。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广州主城区复式洋房供应短缺,类似这种高拓展空间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龙湖首开·云峰原著“空中墅户型”通过人体工程学的高舒展概念打造出倍增舒适的三代同堂双层居住空间,这在以平层产品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少之又少,喜欢复式产品的买家绝对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万元/套

楼盘地址:华南快速转广深高速,走开创大道转永和大道1km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