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广东省三大场馆选址白鹅潭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52:01

来源: 凤凰网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50次浏览


15日,广州市人大代表、新任荔湾区委书记陈小华在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中亮相,对荔湾区的发展透露出多个动向。  

陈小华表示,未来荔湾区将对沙面岛的环境进行整体提升改造。广东省政府已决定将广东当代美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项目选址白鹅潭。  

陈小华透露,荔湾今年将落实好全市的决策部署,将对沙面岛进行整体环境整治,把沙面名片擦亮。要深入挖掘沙面地区本土文化资源,积极开展重要节点资源活化提升及配套设施完善,提升文化资源活化利用效应和文化影响力;引入社会资本,着重提高公房利用效率;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文物建筑保护和利用;申请市建立专项维护经费,重点更新沙面地区陈旧的基础设施配置;通过“微改造”的方式,突出地方特色,改善人居环境。  

会上,多名代表提到希望大力发展包括大坦沙岛在内的荔湾南部交通。广州市人大代表、凯德中国大坦沙项目公司总经理杨应时指出,目前大坦沙部分路段交通常有拥堵情况。未来两年内,伴随着岛上部分村庄要进行更新改造,大量物业落成,规划常住人口超过10万人,解决岛上的交通问题迫在眉睫。  

“目前荔湾南部地区的道路交通网络推进还是偏慢。”陈小华坦言,荔湾今年将在这一块的规划、施工以及资金投入方面加大力度。  

他还透露,广东省三大场馆(广东当代美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项目已确定选址在荔湾白鹅潭一带。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也在现场透露,涉及三大场馆项目的征地拆迁费用高达25亿元,未来区层面将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