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超高层得房率是多少?应该如何计算?

发布时间: 2017-11-22 17:3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24次浏览


对于房屋的得房率来说,是一个比较难进行计算的事情,首先就是要了解一下高层住宅建筑公摊的面积具体都是包括哪些,不同的楼盘公摊面积所占比例是有所不同的,影响的因素也是比较多的,只有明确这些事情之后,才能够计算得房率。

超高层得房率是多少?

1、得房率一般在75~80%,有人会认为,得房率越高房子越好,这也不完全正确。得房率往往跟小区的相关配套联系在一起,如楼梯的宽度、电梯间的数量等,得房率如果特别高,只能说明房屋的配套不太好。因此,得房率的大小需要有个度。

2、得房率太低,不实惠,太高,又不方便,因为得房率越高,公共部分的面积就越少,住户也会感到压抑、一般得房率在75%-80%左右比较合适,公共部分即宽敞气派,分摊的面积也不会太多,比较实惠。

超高层得房率怎么算?

1、得房率是指套内建筑面积与套(单元)建筑面积之比、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套(单元)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

2、高层的得房率比多层低,即购买相同建筑面积的住房,高层的套内建筑面积5、低于多层的套内建筑面积。住宅的面积既包括使用面积,也包括住宅的公共部位,如楼梯间等公共面积的分摊。高层住宅由于有电梯、电梯等候间、地下室等需分摊的公用面积较多层的要多,因而实际得房率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对超高层得房率怎么算以及超高层得房率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在正常的情况下,如果是高层房屋的户型是南北通透的情况下,房屋的得房率通常就是在80%以上的,一般塔楼结构一梯多户的得房率是在75%左右,希望以上内容大家看过以后能够了解。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