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0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2017北京楼市迎来大降温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5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4次浏览


北京作为我们国家的政治中心,总是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出台的政策。2017年,我们国家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北京市第一时间学习了新的政策,并且落实到了实处。3月17日,北京出台了最新的调控政策,在一连串政策的组合拳下,北京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交易量也比之前减少了许多。

北京楼市现状


最严调控令出台之前,北京市的房价一直很高,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很多人向往北京,来到北京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在北京落户生根。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北京,北京的楼盘供不应求,房价自然呈现一种高速的上涨状态。北京的房价已经到了让人心生畏惧的程度。国家出台最严调控令就是为了遏制楼市乱象,使楼市恢复到正常状态。

最严调控令对北京楼市的影响

最严调控令出台后,有关专家对北京的楼市状况做了一个调查。一位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他说,2016年的楼市还呈现出火爆的状态,白天要带着各种意向客户购房,晚上还要参加很多应酬,收入非常高,甚至超过一些上班族。去年的楼市的成交量非常大,房地产总经理的提成也比较高。2017年,在楼市调控令的压力下,北京的楼市突然遇冷,限购限贷限卖自然是不用说,一早就在实施了,北京市政府还提出了各种新的政策,购房标准大大提升。炒房团也不可能在新政下继续搅动房市的风云了。这位总经理还告诉记者,很多售楼人员只能在店里休息,远没有过去忙碌。

根据一些机构的数据显示,自从北京执行新政以后,商品房的成交量明显下滑,相比同期已经下滑了20个点。在看一看商品房的成交价格,从数据分析来看,北京市的商品房成交价相比同期上涨了1个点,二手房的成交价却大大降低了。房地产研究专家表示,随着调控政策的收紧,北京市的楼市乱象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控制,交易量显著下滑就是楼市平稳的前奏,价格的调控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控。

北京楼市的未来走向

专家学者认为,影响北京市房价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信贷。北京市建委处长告诉我们,房价之所以飞涨,与信贷超发脱不了干系。楼市的价格走势会如何还是要看信贷的力度。王教授向我们指出,要想压制过热的房价以及完成二三线城市的去库存工作就必须采用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并且落实审慎的房贷政策。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