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安徽省2014年将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0万户

发布时间: 2014-03-19 11:2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9次浏览


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全省将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0万户,27个山区库区县将试点农村住房保险,帮助参保农户提高抵御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

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住建厅统计数据显示,该省自2009年起在21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区先行启动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至今,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扩大到所有的县市区,仅2013年就实施并竣工20多万户。截至去年底,全省累计已有近58万户农村困难群众住上了“安心房”。

今年,安徽预计全年将完成改造10万户。同时,继续通过中央、省补助及农户自筹资金等措施加大投入,采取修缮加固、原址重建或根据农户意愿迁建农民建房集中规划点等方式,改善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

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出台的《山区库区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实施办法》,农房保险将由全省统一采取政府采购招标方式确定承保机构和保险金额。保险费每户20元,由省和市县财政按4:6比例分担。发生保险范围内的灾害事故,由承保机构根据协议约定支付赔款。

责任编辑: l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