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买国企央企的房?答案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5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901次浏览


房地产市场百家争鸣,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需要面临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品牌、区域、产品质量、烂尾问题接踵而至,开发商的实力也参差不齐。如何才能在万花丛中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楼盘呢?小编给你支个招!只要认准这一点,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的出现:挑国企央企开发商的买。

(部分国企/央企)

一个项目的品牌关系这楼盘的前期开发品质以及后期的物业服务水准,这些都与居住的舒适度、房子的增值保值能力息息相关。国企央企品牌,无疑就是购房的好选择!

资金实力雄厚,不用担心烂尾

(图为越秀东坡

国企央企并不是单纯的房企,他们在“国”“央”二字的信用背书下,资金断裂、项目易手、延期交房、烂尾跑路等情况较少。国企央企肩负着社会责任,不容许品牌形象被细节破坏,建筑质量与工程效率上更具信用,如果开发后期出现问题,国企央企都能够及时补救,避免烂尾。


2020年一季度土地市场中,国企央企成绩依旧傲人,彰显了国企央企的丰厚实力。商住用地拿地企业TOP5中,除去中信泰富+广船共同拿地外,国企央企占据了两个席位:越秀地产排名第2,中建地产排名第4。

其中越秀地产以39.26亿元竟得的是番禺区汉溪大道北侧地块,越秀地产竞得该地块后将投资约39.4亿元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如果将这个投资额加到成交总价上,越秀地产此次的拿地成本实际超过78亿元,紧逼中信泰富+广船联合体的81.96亿元拿地价,这就是国企央企的底气。

趋势把控精准,产品竞争力强

(图为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开发商在着手开发项目前总是会做好相关的调研工作,区域价值、政策倾斜、未来升值潜力都是考量的重要因素。国企央企拥有数十年的开发经验,对市场的把控更为精准、具有前瞻性,能够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宜居的、价格更适中的房子。

另外,国企央企开发商大多都配套有自己的物业,其成熟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能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生活。

品质有保障,开发过程阳光透明

(图为越秀滨海新城

房地产市场信息的剪刀差使得购房者处于弱势地位,如果买到有问题的楼盘就得走上漫漫维权路,自己温馨的小家却变成了折磨自己的恶魔,因此开发过程的阳光透明显得尤为重要。国企央企大品牌开发商作为国有企业,坚持阳光透明开发,走正规合理的销售流程,不会无证销售、捆绑销售,国企央企公开透明的开发过程才能让购房者买得放心、舒心。

(图源:中国指数研究院)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一季度黑天鹅来袭,房地产市场普遍受到冲击,但国企央企房地产商成绩依然喜人。2020年Q1广州房企销售额TOP10中保利、中海排名前三,其他国企央企同样榜上有名。而保利开发的保利花海湾、越秀开发的越秀滨海新城销量同样进入了2020年Q1销售额TOP10,这说明了国企央企有着深厚的实力底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楼市乱象丛生的今日,选择开发商已然成为了一门学问。买房毕竟是人生大事,认准这些有质量保证的优质国企央企,总是能够少走歪路的。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