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企业复工网上备案 当天即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2-20 12:06:0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00次浏览


2月19日,广州举行疫情存续期间各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新闻通气会,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围绕各区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情况做发布。

  花都区:疫情应急物品生产企业已全面复工

  花都区,全区复工企业4394家。全区1824家正常“四上”企业中,累计复工复产企业1561家,复工率85.6%,其中工业企业898家,复工率为94.7%;建筑业35家,复工率100%。此外,全区12家疫情应急物品生产企业已全面复工。2月18日,口罩生产量达205万只,累计向市提供2963.4万只口罩。

  南沙区:建区一级疫情防控系统快速反应

  南沙区截止至2月17日,全区列入广州市工业百强企业复工率100%,排名前50名的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8%。

  据了解,南沙是全市率先建立区一级疫情防控系统,包括疫情防控指挥大屏、疫情汇总管理系统(手机端)、防疫物资管理系统、企业复工管理系统、疫情防护信息上报系统等功能模块,应用智慧城市、区块链等技术,横向实时打通区内各部门数据,纵向对接市有关数据,实现疫情动态、重点人群、防控物资、企业复工备案、政策文件等及时可查,在为精准防疫提供支持的同时,大幅减轻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和压力。截至2月17日17时,上述系统共汇聚数据项458项,数据量超过27万条;全区2544家企业在复工备案系统上进行申报,90%以上的企业在申报当天完成备案。

  番禺区:在防控工作中融入“感情”

  番禺在防控工作中融入“感情”,做到“隔离”不“疏离”。对居家隔离人员实施“一人一册”,设立方案和小组进行专门服务。开通全市第一条抗疫心理援助热线,并发动社工、志愿者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工作,及时疏导负性情绪及心理恐慌。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8日,全区共提供心理疏导服务93689人次,人文关怀服务145457人次。同时,在番禺每天都能见到有温度的故事在发生,比如:市桥街为7岁独住酒店女孩成立关爱小组;大石街植村村干部为村里出入口值班人员送夜宵;邻居街坊物业积极为居家隔离人员送餐送生活用品等等。

  从化区:做好广州“菜篮子”及时有效供应

  截至昨天,除1月30日确诊1例输入性病例外,从化连续20天无新增病例。

  为支持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化迅速出台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指引、支持工业企业战“疫”十条政策措施、稳企发展六条等,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实现健康发展。福泽龙、金浪星等防疫物资生产公司从初一开始陆续复产,成为全省最早的防疫物资复产企业之一。从化作为广州的重要“菜篮子”“果盘子”基地,全区也认真做好“菜篮子”等农产品及时有效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近期从化还推出了“果蔬定制平台”,保障疫期平价“菜篮子”,让市民百姓在当前疫情期间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回平价果蔬。

  增城区:机关党员支援口罩生产厂

  截至18日12:00,增城区全区复工复产企业共4882家(按报备数统计),其中1705家“四上”企业累计复工复产1297家,复工率76%。

  大年初二,新塘镇党委派出251名机关党员支援广州冠桦公司恢复口罩生产,主动帮助跨省市协调医用口罩原材料供应,协调本地耳带供应企业立即复工,冠桦、博菲特等口罩生产企业期间加班加点生产,目前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日产口罩120万只/天。

  增城区出台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简化报备程序,实施“企业自查、线上报备、自行复产、事后指导服务”的流程,企业复工复产实行线上报备、线上办理;同时,简化报备资料,取消复工复产承诺函,打消企业顾虑,鼓励企业复工复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朱村街道朱石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07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