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广惠高速增城全段将升级为10车道!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37:20

来源: 增城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799次浏览


重磅消息!广惠高速增城段或将升级成10车道!

重磅消息!广惠高速增城段或将升级成10车道!

近日,广惠高速公路萝岗至凌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开始招标了。本次的招标主要是针对编制广惠高速公路萝岗至凌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踏勘、资料收集、现场勘察等一切工作等。目前,广惠高速公路全长153.2公里,起点位于广州市萝岗,途经增城、博罗县、惠州市惠城区、惠阳区,终点位于惠东县凌坑。

 G35济广高速6车道升至10车道 

 S21广惠高速4车道升至8车道 

该高速沿线与广州北二环高速公路、北三环高速公路、增从高速公路、莞深高速公路、惠河高速公路、深汕高速公路、常(平)惠(东)高速公路(规划)及G324国道等连接成网。

广惠高速由G35济广高速小金口至萝岗段和S21广惠高速小金口至凌坑段组成, 总长为153.2公里 (主线长151.7Km,连接广惠与北二环高速的主匝道长1.5Km)。

而G35济广高速(小金口至萝岗段)分为A、B段建设,主线长度共95.8Km,双向六车道;

其中:

A段(萝岗至石湾段)路线主线长45.0Km,连接广惠与北二环高速的主匝道长1.5Km,路基宽度33.5m,于1999年10月开工,2003年12月建成通车,共有桥梁81座,通道(涵洞)149道,隧道1座,分离式立交13处,互通立交6处,服务区1对;

B段(石湾至小金口)路线全长约50.8Km,路基宽度35m,于2000年7月开工,2003年12月建成通车,共有桥梁75座,通道(涵洞)301座,隧道2座,分离式立交10处,互通立交4处,服务区1对。

S21广惠高速(小金口至凌坑段)为广惠C段,路线全长约55.9Km,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m,于2000年4月开工,2003年12月建成通车,共有桥梁45座,通道(涵洞)224道,隧道1座,分离式立交6座,互通立交4处,服务区1对。

广惠高速公路萝岗至凌坑段改扩建里程长度约为153.2km。改扩建工程暂按照建成后萝岗至小金口段主线双向10车道,小金口至凌坑段主线双向8车道,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计算行车速度120km/h的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

2019年开通的南香山出入口

2019年开通的南香山出入口

 广惠高速近年陆续升级 

 预计今年再投2.9亿元建设挂绿湖互通立交

广惠高速增城段主要从增城区中南部穿过,横跨挂绿新城和增城开发区两大核心区,是增城区内外交通重要通道,还是连接珠三角与东翼经济带间的重要通道。

地图

目前,在2019年位于开发的区广惠高速南香山出入口已经建成通车,预计2020年挂绿新城的挂绿湖互通立交也将开始动工。

根据最新的招标,在2月14日广惠高速公路挂绿湖互通立交工程再次招标。

在2月14日广惠高速公路挂绿湖互通立交工程再次招标。

招标上显示:该项目按双向十车道、路基宽48.5m进行扩建,项目涉及主线范围1.26km,拼宽桥梁长33.56m/1座,涵洞6道。匝道长2.37km,新建匝道桥543.6m/4座,涵洞4道,收费车道3入3出,并预留远期扩建4入4出收费车道的条件。

目前,新城区出入口已完成立项核准等全部专项评估审批,出入口约投资2.9亿元!

地图

地图

别忘了,还有2018年开通的广惠西沿线,已经打通广惠高速广州段西向的断头路。

地图

若广惠高速双向10车道+挂绿互通立交建成,该条高速将与增天高速(规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汇处(西段)

楼盘电话:400-819-6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